BAZAAR

VASTO x 施坦威钢琴,畅游巴洛克之旅

作者:时尚芭莎2018-07-27来源:时尚芭莎

VASTO x 施坦威钢琴,畅游巴洛克之旅

中国广州7月22日,高端绅士生活品牌VASTO联合施坦威钢琴(Steinway & Sons),在广州大剧院施坦威(华南)旗舰店开启了一段古典而时尚的巴洛克音乐之旅。

活动期间,VASTO首次向品牌VIP展出当季新品,展示属于VASTO绅士的艺术生活。

2

2018年,VASTO推出贴合绅士艺术气质的新logo及新形象,同时将更为具象的艺术风格植入产品设计中。这场名为《华斯度之旅•巴洛克乐章》的音乐盛宴,是为VASTO 2018秋冬的绅士艺术风格量身定制:以巴洛克风格贯穿整场活动,将巴洛克风格音乐及绅士时尚带给在场嘉宾。不同于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巴洛克风格更为华丽精致,既拥有男性绅士优雅的迷人外表,也有男性丰富内敛的有趣灵魂。

3

4

5

将穿衣艺术带入生活,将生活过程变成艺术,VASTO一直坚持绅士、艺术、生活的理念,并将绅士生活美学注入服装艺术及男士穿搭等各方面。当绅士邂逅艺术,探索之旅就此开始,VASTO探索绅士艺术生活永不停歇。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