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身心为优雅所动 NEIWAI内外2018秋冬系列发布

作者:时尚芭莎2018-07-30来源:时尚芭莎

身心为优雅所动 NEIWAI内外2018秋冬系列发布

NEIWAI内外2018秋冬新品系列近日发布。在延续简洁纯粹风格的基础之上,更添优雅元素。其中,小小少女系列、BRApparel 文胸打底便服、In Bed认真睡眠和Foundation认真打底系列已倾情上线,为你日常增添一抹秋冬亮彩。

「小小少女系列」展现了女生们自由、充满想象力、满怀好奇心并带有小优雅的世界。时刻充满活力的青春正需要吸汗透气的材质,除了极其柔软亲肤的高支天然长绒棉之外,更有优质氨纶纤维,给予“无龄感”少女们舒适贴心的体验。

少女系列01-side

该系列的内衣设计简洁、俏皮、可爱:爱心调节扣、水滴形镂空等惊喜细节无一不透露少女情怀,并有樱桃红、果绿、橘粉等多种少女感色彩以供选择。无论秋冬,「小小少女」呈现的明媚心情始终伴你左右。

少女系列03-side

在本系列中,全新推出的紧身连体衣,不仅可作为超修身的内搭,还能在搭配牛仔裤或短裤的时候,瞬间变身成可外穿的背心,日常生活和度假模式的转换就是这样随心自如。

「BRApparel 文胸打底便服」将Bra与 Apparel合二为一。这一系列不是简单的加垫防凸点,而是将一件结构完整的内衣延伸至2in1打底便服,使之更轻松应对多场景。方便的穿着设计给偏爱自由的女生带去便利。不显臃肿,活动更轻便。

BRApparel 文胸打底便服-2

In Bed认真睡眠系列」的基本款主打舒适感极佳的家居服睡衣,作为品牌代言人杜鹃的心爱同款,其精梳棉面料蓬松柔软的触感,更好地助你舒适安心入眠。

In Bed认真睡眠系列-基础线01-side

采用无侧缝、一片式设计的「Studio· In Bed认真睡眠系列」,以100%新疆纯净棉为材质,奉上非同一般的亲肤呵护。

Studio

这一系列的产品采用别致的罗纹肌理设计,可以很好地修饰身型,亦可作为优雅的日常打底衫与家居便服。

适合各种身型的「Foundation认真打底系列」由100%长绒棉精纺纱线打造,吸汗透气又轻薄。无缝织造工艺令触感更为细腻,减少摩擦与不适。

Foundation认真打底系列01-side

本系列专为满足众多场合的打底需求,并兼顾外穿选择。吊带、背心、一字领短袖和长袖等丰富款式,既能贴心隐形,也能玩转搭配;不惧秋风起时的凉意,在冬日暖阳下也依然自如舒展。

从这个秋天开始,无论室内室外,打底还是外穿;抑或少女派还是轻熟知性,NEIWAI内外愿始终与你相伴,成为动人丰采的最优衬托。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