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MAXRIENY 魔都浮梦·奇幻城堡之旅,书写粉红童话

作者:时尚芭莎2018-09-06来源:时尚芭莎

MAXRIENY 魔都浮梦·奇幻城堡之旅,书写粉红童话

梦醒时分,童话开始。8月31日,新锐设计师品牌MAXRIENY 第五座主题城堡——浮梦·奇幻城堡,盛装入驻魔都时尚商标:新天地时尚。MAXRIENY 深掘魔都的摩登优雅,将南方的清新小调与东方的舒适随性融会贯通,一座如梦似幻的粉梦乌托邦就此启幕。

活动当天,知名时尚博主、kol、资深媒体人等嘉宾盛装亮相,奔赴MAXRIENY的浮梦·奇幻城堡,在各大时尚主流媒体的见证下,MAXRIENY以颇具仪式感的新店开业仪式,开启了魔都的奇幻之旅。

2

3

不拘泥于传统的新店开业,在这座浮梦城堡前,MAXRIENY打造了魔都最新网红打卡点。

粉色的抓娃娃机里,藏着MAXRIENY精心挑选的小心意,定制的甜品车,是公主浪漫的下午茶,每一个精致可口的甜品,都让人满满的少女心沦陷其中,在粉色的城堡前拍照、游戏。

城堡内,受邀到场的时尚KOL和品牌VIPMAXRIENY的新品,时尚演绎,交流着各自的时尚搭配建议。

4

5

6

7

浮梦城堡,邂逅不渝爱情

本次开业活动,MAXRIENY以一座浮梦城堡还原了一场梦幻浪漫爱情的发生地。

以花神·奇幻城堡女王与骑士的浪漫爱情故事为灵感,呈现了浮梦·奇幻城堡里一段公主与骑士关于爱情的甜梦与回忆:公主RIENY MAX 在沙漠中相遇,爱情的美好,让沙子慢慢变成粉红色,于是RIENY用魔法在粉红色的沙丘中搭建了一座城堡,城堡里各种花团与绿植簇拥着华丽的金墙,巨大的仙人掌展示着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深夜的星光点缀着堡垒。RIENY把这座城堡命名为浮梦Floating Dream),纪念她甜蜜而美好的爱情。以这份真挚、纯粹,是年少懵懂的浮梦,寓意一见钟情、相伴一生的美好。

9

8

重现公主梦境,魔都开启崭新历程

MAXRIENY结合浮梦城堡的主题故事,魔都新店以粉色为主色调的,借用空间、艺术、服装三大元素,精心打造出梦幻奇异的魔镜。绚烂的花藤犹如来到神秘的哥特古堡,粉红的墙纸亟待开启记忆里的点滴美好,与绿色修长的仙人掌相互映衬,华丽的坠灯犹如星夜,于流光花影里漫步甜美梦境。

10

11

MAXRIENY 秋冬新品,传递美好爱恋

MAXRIENY魔都新天地店,一角一隅无不传递出女人为爱无畏、因爱纯粹的真挚之情,这是MAXRIENY 一贯的追求,也传递了MAXRIENY 2018秋季系列对无私纯洁爱恋的美好诠释。

本季,设计师将通透网纱大量融于设计之中,烘托着蕾丝、花卉印花,释放出自信与魅力。曼妙妖娆的褶皱处理,瑰丽唯美的蕾丝拼接,奢华浪漫的宫廷袖型……即使置身宁静之中,依旧夺目绚丽。

12

13

14

15

MAXRIENY 全新slogan,品牌于现实之中为小女王筑梦

神秘古堡、复古宫廷、公主与骑士的美好爱情……这些童话般的故事情节仿佛只存在于年幼的梦中。在MAXRIENY 这里,梦境得以实现,童话照进现实。一如全新升级的Slogan“Adventure in Fashion Fantasy”,这是一场奇幻的时尚冒险之旅。MAXRIENY 不断勾勒描绘美好生活愿景,为MAXRIENY 小女王筑梦,让她们去探寻真实的自己,并为她们赋予生命美好的力量。

16

17

MAXRIENY 浮梦·奇幻城堡运用个性设计还原公主的甜美梦境,创造雅致空间,谱写繁华都市中的童话王国,勾勒甜美的梦与回忆。让顾客除了享受1+N 式全方位购物体验,还有对浪漫爱恋的细细回味。

1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