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CANDICE CUOCO SS19 采集

作者:Stacy Fan2018-09-26来源:时尚芭莎

CANDICE CUOCO SS19 采集

从九月六号到十一号,纽约时尚周在The Angel Orensanz的会场迎来了Art Heart Fashion的重磅回归。

在九月九号Art Hearts里最受瞩目的其中一位设计师,Candice Cuoco,新一季的作品亮相了。受到Veronica Franco的启发,Candice Cuoco这次的采集结合了性的二重性和女性智慧这两个主题。‘The Unboxing of the Female’ 探索了女性的多样,展现了女性的优点、对自我的肯定以及以前从来没有的权力。

2

这次的采集包括了Cuoco的经典的皮质服饰,而且还新添加了手工绘图的服装和夸张惊艳的裙子。

3

4

6

7

8

范雯斯 (亚欧时尚 Instagram) 和设计师 Candice Cuoco

在展示完作品之后,Cuoco跟我说:“ 女性也能成为知识渊博的人,所以我们需要卸下对性别的偏见。大众总说我的作品很黑暗系,但其实它们还很浪漫的,我们女性也是这样。是时候让我们在觉得舒适的同时也感到不舒适了。”

9

Cuoco 绝对尽了最大的能力把这次采集做到如此的漂亮完美。Juxtaposing将浪漫和暗黑混到一起。 把动感的流动性融入到正装和礼裙上。

0

q

最后出场的裙子,Cuoco在脑海里想象了四个多月才敢拿起画笔和纸开始设计。 花了两天去把布料挂起来,两天吧花纹印上去,四天去画好裙子上的小孔,把它们打穿,然后穿线将74块皮质布料串起来。然而还没结束,上场前一共花了两个小时在十四个人的帮助下在后台把整件服装穿起来。Cuoco绝对是一个会把自己的才华发挥到极致的设计师,而且还知道如何把这个极致展示到观众的面前。

e

a

整个系列是浪漫,线条充满动感的,同时也带有代表女性不一样的一面的强烈尖锐的视觉感。宛如它的设计者,每件服装都带着错综复杂,刚柔交错的元素。Cuoco的用这个丰富、漂亮、多样的采集向我们诉说着她这场秀的故事。

z

x

c

v

m

n

54

76

12

2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tacy Fan Stacy Fan 中英时尚潮流博主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