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OSSxJeremyville假日系列登陆成都

作者:时尚芭莎2018-12-30来源:时尚芭莎

BOSSxJeremyville假日系列登陆成都

BOSS大中华区代言人著名演员霍建华先生人气偶像陈哲远青年演员骆明颉等明星身着BOSSxJeremyville假日系列现身庆典活动

       (2018年12月29日,成都) 国际时装品牌BOSS在成都远洋太古里精品店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BOSSxJeremyville假日系列和一系列艺术装置带来灵动的节日氛围。BOSS大中华区代言人,著名演员霍建华先生莅临活动现场,揭开这一特殊庆典的序幕。青年演员陈哲远和骆明颉亦盛装出席。所有嘉宾均身着BOSS 2019早春系列和BOSSxJeremyville假日系列亮相,演绎BOSS全新假日风范。

1

2

06 Chen and Luo

          BOSS携手艺术家Jeremyville,共同打造全新假日Holiday Collection系列及广告大片。BOSS时尚的设计与Jeremyville玩趣十足的艺术作品在这个限量系列中相互碰撞,勾画出一个居住着形形色色独特角色的城市乐园。艺术家Jeremyville为这个合作系列特别创作了四款卡通形象,其中不仅包括他笔下经典的兔子形象,更有为了迎接中国新年特别创作的小猪。

07 Store Set up

08 Wallace Huo

      这些大胆的设计以明亮的色彩印在鞋履、包袋、证件夹及手机壳上。HUGO BOSS的标识与Jeremyville的插画相结合,例如他创作的城市乐园印在饰以「HB」字母组合图案的意大利涂层帆布背包上。在另一种更为低调的诠释中,卡通主角们以浮雕的形式被印制在皮革配饰上。一款粒面皮革背包上饰以Jeremyville绘制的兔子,流线型的运动鞋则饰以浮雕小猪的图案,精心缝制的乐福鞋则通体饰以浮雕城市乐园设计。此系列还特别加入手机壳及皮革行李牌等小配饰。 

09 Store Set up

10 Store Set up

11 Chen Zheyuan

12 Luo Mingjie

13 Store Set up

14 Wallace Huo

15 Store Set up

01 Store Set up

           BOSS成都远洋太古里精品店中随处可见BOSSxJeremyville的设计元素。三米高的巨型小猪玩偶位于店铺入口处可供宾客合影留念,店内更有多款BOSS定制游戏,引领宾客们畅享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