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情人节送礼指南2019

作者:Stacy Fan2019-02-11来源:时尚芭莎

情人节送礼指南2019

如果你在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而烦恼着要送什么礼物给你的至爱亦或是给你自己,下面这些选择都是来自非常独特的品牌的特别物品!

MAGGIE WU STUDIO

20190225183604

图片来源: Maggie Wu Instagram

说到女性奢侈品的究极境界,则非Maggie Wu Studio的物品莫属,情人节特别礼品,其中包括了眼罩、和一些可当睡袍亦可外穿的丝绸礼服。你可以以一件黑色打底衫和一条牛仔裤加上高跟鞋将一条丝绸礼服改穿成一件又酷又性感的外套。最近大势的完美睡衣系列!http://maggiewustudio.com

s

图片来源: Maggie Wu: 丝绸礼服套装

20190225183935

图片来源: Maggie Wu: 眼罩

CAPSUL JEWELLERY

20190225184118

Photo credit: Capsul Jewellery

没有什么比每天都能戴着一件精致独特的珠宝饰件能更令人心花怒放的事了,特别是如果它还是一件记载着你人生的故事和回忆的物件的话。

20190225184420

图片来源: Capsul Jewellery

20190225184425

图片来源: Capsul Jewellery - 每一种语言的‘爱’

无数款手镯、手链和戒指,Capsul jewellery创造了一系列代表了各式各样的特殊日子如爱人的生日、订婚甚至结婚那天都能令其意义非凡的款式,上面还能刻下亲手写的笔迹。

无论是能够装下一句特别的留言的信封饰样项链,还是用各类金属都能将手写字体3D印刷出来的项链,能够拥有如此精美的饰品都能成为非Capsul不可的理由了啊。

20190225184700

20190225184704

20190225184708

图片来源 Capsul Jewellery

可定做的信封饰样项链. 提前定做还能享有立即发货的福利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tacy Fan Stacy Fan 中英时尚潮流博主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