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高冷脸辛芷蕾在Chloé笑了,女孩们高呼Run the World!

作者:时尚芭莎2019-03-01来源:时尚芭莎

高冷脸辛芷蕾在Chloé笑了,女孩们高呼Run the World!

辛芷蕾和芭姐在巴黎约会的5天,一起踏上了让人热血澎湃的Chloé 2019秋冬发布大秀现场,感受着一场来自女性自我探索的狂欢。

我们秀前和已经Dress好的蕾蕾到河畔享受了一下超美的夕阳。穿着Chloé今年最新春夏系列的橘色针织短上衣加印花裤,与余晖下的河畔美景完全融为一体。

特别是落日色调的Mini C Bag,这个搭配梗,一百分给你不怕你骄傲!

看到蕾蕾健康的好身材芭姐表示一点都不羡慕,真的(就是空气中莫名飘着一丝柠檬香气)。

漫步到了秀场外,大步向前的蕾蕾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新系列啦.

不心急,大秀马上开始......

Natacha Ramsay-Levi进入Chloé后,每次都带来了新的冲击,这一季也不列外。带领了三场大秀后,作为在Chloé的第四个秀场发布,她依旧没让大家失望。在她的灵感迸发下,那个甜美的Chloé Girl,已长了为自我欢呼的独立先锋,一切皆为自由。

从秀场开始,就能看到模特颈间佩戴着几乎贯穿全场、带有明显波西米亚风格的项链,由金属、羽毛和树脂等多种材质组合而成。它们或是缠绕在针织高领上,或是垂落于裸露的肌肤上,像是一个时髦的自由标志,赋予着女孩们勇敢无惧的坚定力量。

双排扣的修身半裙、袖子开口的军装大衣、下摆被拆分的连身裙和高开衩外套大衣,各种结构剪裁让多个硬朗廓形变得更加流畅,在走动间隐约展现出女性线条,刻画当代女性硬朗不失细腻的一面。

这季Chloé女孩们在一片片秘境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澎湃,大面积印染的森林、远古海域和火山喷发等景致相映成趣,或搭配温暖的大衣或针织或隐或现,或是单穿显露人前。

Ramsay-Levi善用的印花元素在这一季换上了夜鸢尾和罂粟花,在柔滑的真丝和纺纱材质缠绕生长,更运用了独特的法式“toile de jouy”面料提花装饰衣裙,蕾丝元素在这里变成了内衣感的俏皮设计,点缀着整个系列,让秋冬有了更多飘逸灵动的可能。

整个系列下来,整体形象仍旧富有流动性。飘逸的裙装和柔软针织自是不用说;冬日的外套被勾勒身形的骑装和斗篷弱化了厚重感;牛仔裤装也是极为贴合腿型,或是在高腰阔腿裤上添加了垂坠的褶裥,让身姿在步伐间更为轻盈。

曾有时装评论人在看完上一季春夏大秀后感叹,那是Ramsay-Levi“最Chloé”的一个系列。面对这么难以超越的极高评价,她的新一季系列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嬉皮主义与大量的马术、海军元素相糅合,再一次在Ramsay-Levi手中变得浪漫且富有激情,整个系列充满了时装的艺术趣味,同时也兼具着实用性。

Natacha Ramsay-Levi谢幕

整场Chloé 2019秋冬大秀,不仅是时装让人叹为观止,各种配饰也备受瞩目。这款巨大的项链最先吸引到观众的目光,多种不同的材质碰撞、融合,有趣又时髦。

这一款金银双色吊坠的金属Choker也让人过目难忘,金银相衬的配色多一分、少一分都会变得庸俗,将尺度拿捏正好。

从秀场可以发现,夸张的大耳饰潮流仍在继续,Chloé继续沿用材质混搭、颜色混搭的设计制作耳饰,时髦又大气。

渐变色树脂护身符臂环和手镯是Chloé品牌的新标志,在这一季秀场上再次登场,女性符号变成了二元对立的表达,象征着女性力量的强大。

太阳眼镜一直是Chloé中受到广大粉丝喜爱的单品,2019秋冬秀场上出现的这款,树脂材质轻盈,形状像是倒过来的8,更贴切的是无穷符号♾。流畅的线条背后,兴许象征着女性力量的无穷无尽。

Chloé C Bag和Tess Bag抢眼亮相,以双色渐变皮革的款式回归到本季,变得更具都市摩登感。

Chloé 这款Aby 链条包,以压花皮和柔软的小牛皮精工打造,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打造,就连包扣上的锁头都大有乾坤,令人不得不爱。

将Aby链条包上的锁头放大,便是一个别致个性的时髦手拿包Aby Padlock,不仅有时髦的鳄鱼纹皮革,还有双色拼接的设计和不同材质的手柄……处处皆是惊喜。

这一季的鞋履单品彻底体现出Chloé设计中的洒脱与不羁,方头粗跟,其上以包边皮革、格纹和罗纹针织细节装饰。帅气时髦出行,就选定Chloé了。

现场看秀的蕾蕾看起来心情很好哦,嬉皮风格的穿搭在粉色光晕笼罩的秀场里特别显眼。

大秀结束后,辛芷蕾也受邀参观了后台与Chloé设计总监Natacha Ramsay-Levi亲密合影。

Natacha Ramsay-Levi,辛芷蕾

这次蕾蕾看秀,无疑是整个秀场里最亮眼的Girl之一了。

辛芷蕾

Chloé 2019春夏系列,Chloé Mini C Bag

Jessica郑秀妍也到了秀场,一双长腿十分惹眼。棕榈短靴搭配设计感十足的印花短裙,利落又飒爽。

郑秀妍

Chloé 2019春夏系列,Chloé Mini C Bag

本次秀场内的粉色灯光格外引人注目,这种柔美而具有力量的色调,将整个场地笼罩在一种奇异的愉悦感中。

大秀的邀请函则由设计总监Natacha Ramsay-Levi和M/M (Paris)、最近大火的创意团队共同打造,将火柴盒嵌入到了邀请函中。

火柴盒这个出现并不陌生,Chloé前面三季的大秀邀请函同样采用了同一个创意。为了表达女性大胆做自己的精神,将火柴盒变成联系女性与自由的纽带。

除了邀请函,M/M (Paris)工作室还负责为Chloé设计广告部分,当季的2019春夏系列海报海报就是由他们设计,更印上了T恤出现在春夏秀场上。

Chloé 2019春夏秀场后台

如此让人欣喜的一场发布,让我们对Chloé和Natacha Ramsay-Levi的爱多了几分,更令人期待能快快穿到这些时髦单品啦!


编辑、文 / K.C

细节 / 柯嘉美

花絮整理 / Bunny,佩如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