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斯凯奇携手吉承碰撞非遗文化 精彩亮相上海时装周

作者:时尚芭莎2019-04-11来源:时尚芭莎

斯凯奇携手吉承碰撞非遗文化  精彩亮相上海时装周

【中国上海,2019年4月3日】全球知名鞋类品牌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携手TOP100国内知名设计师吉承,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举办了2019年秋冬大秀,一场现代与传统碰撞的思想交流让现场的观众震撼不已。斯凯奇备受年轻潮流人士喜爱的D’Lites 2系列Z-STRAP鞋款遇上中国传统彝绣元素,潮流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碰撞,擦出了独具魅力的火花。

1

       斯凯奇D’Lites 2系列Z-STRAP鞋款作为本次合作的主角,推动彝绣技艺的现代化、产业化与国际化。设计师吉承作为中国独立设计品牌的先锋者,致力于打造中国元素独特的设计时尚品牌及潮牌,此次设计师吉承打造的民族元素设计与西海岸趣味文化的有机结合,打破了传统文化的局限性,也表明了吉承与斯凯奇同样具有“坐不住的年轻人”的精神,旨在创新,勇于尝试,打破常规。并且设计师吉承在此次和TOP100全球设计师联盟联名的2019年秋冬系列注入了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全新理念,将彝绣与时装有机融合,传递“大国崛起 文化自信”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以中国文化为傲,逐步探索出一条具有楚雄特色的彝绣产业化发展道路。

2

2

1

         本次大秀模特所穿的斯凯奇D’Lites 2系列作为广受年轻潮流人士喜爱的鞋款,在秀场上大放异彩。Z-STRAP鞋款结合彝绣元素和潮流款式经过设计师吉承的提炼完美呈现在舞台上,它在面料上采用舒适的羊毛、仿皮草水波纹、丝绸、牛仔丹宁等为主打材料,凸显返璞归真之意。在图案设计上,蓝印渐染效果的“染匠”温暖手工感和楚雄彝族的精巧刺绣相应结合,剪裁和廓型让每双鞋既保留设计师的个性又非常实穿舒适,具备了民族性和时髦感。鞋款的低帮设计,质地柔软细腻,皮料细腻,高档大方。 

4

3

 

         斯凯奇一直热衷于与跨界合作,此次与设计师吉承的合作也表明了斯凯奇和众多年轻文化玩在一起,敢于突破创新的精神,希望能够支持更多中国本土设计师,同时也借助设计师玩出更多不一样的潮流。

2

1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