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azaarV现场 | 决定了!今年夏天第一副墨镜就它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9-05-22来源:时尚芭莎

BazaarV现场 | 决定了!今年夏天第一副墨镜就它了

五月的天,微风驱走了严寒和阴霾,暖阳灿烂却又不过分热烈,你所在的城市是否已有初夏的影子?反正芭姐已仿佛闻到了夏日的味道。


距离阳光与海滩的日子愈发靠近,对于搭配单品的要求也变得更具季节特点,一副能彰显独特个性的太阳眼镜比起任何饰物都更容易塑造出态度和气场。


而芭姐恨不得一年365天,天天墨镜不离身。毕竟,没有什么造型是墨镜解决不了的,有了它,分分钟让人气场倍增,还能迅速区别于路人,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的那颗星。


除了凹造型之外,墨镜还能修饰脸型,遮阳护目,避免夏日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尽管去到阳光明媚的海岛沙滩,又或是音乐节这种紫外线充足的地方也能尽情玩耍撒欢。


然而,回到选择墨镜这个千年难题上,对于亚洲人而言,尽量选择鼻托高或是轻身框架的墨镜,避免墨镜从脸上滑落和贴脸的尴尬,又或是更为保险地选择一些专门针对亚洲人脸型设计的墨镜产品及品牌。


要说今夏最火的墨镜,不得不提近年备受时尚圈瞩目的墨镜品牌 - Gentle Monster,其墨镜以创意无限的前卫设计,兼具艺术感的鲜明个性为特点,以及充满创意和艺术氛围的实体门店而备受年轻人欢迎。


GENTLE MONSTER一向对空间美学有着独特认知和态度,“像逛艺术馆一样的试戴眼镜,是它的独家购物体验”。因此每一个季度GENTLE MONSTER都会花大量心思进行视觉设计,利用各种装置艺术陈列,塑造出拥有独特个性的风格空间。

GENTLE MONSTER 上海旗舰店

每一个门店都结合建筑本身和当地文化进行构思和设计。

GENTLE MONSTER 广州旗舰店

呈现不同的创意和风格,更像是一个个前卫的展览馆。

GENTLE MONSTER 成都旗舰店

创始人Hankook Kim希望通过GENTLE MONSTER传达“怪异的美学”概念,以“通过视觉化创新不断地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为品牌宗旨。


而关注时尚热点的你一定听说了Gentle Monster和Fendi合作的新系列GENTLE FENDI,这款超有态度的联名系列一定能纳入你这个夏天的愿望清单。

本次推出的GENTLE FENDI系列包括两款新品,其中这款窄边猫眼眼镜的亮点在于它的轮廓设计,两边上扬的镜框线条,对于脸型有很好的修饰作用。

GENTLE FENDI NO.1

镜片上的撞色设计,突破传统墨镜的既定框架,兼具鲜明个性和夏日感~

陈宥维佩戴GENTLE FENDI 01_PINK,何昶希佩戴GENTLE FENDI 01_BLUE

而时尚届这股“不好好穿衣服”风在配饰上也同样适用,把墨镜往下拉一点,“不好好戴”才

是这款墨镜正确的打开方式,看看他们你就知道了👇

吴昕佩戴GENTLE FENDI 01_BLACK

秦奋佩戴GENTLE FENDI 01_BLUE


而另一款以现代风格重新诠释飞行员造型的OVERSIZE飞行员墨镜,则采用无鼻梁设计,镜框上沿的彩色配色都很夏天!

GENTLE FENDI NO.2

男生戴起来显得更酷了~

王迪佩戴GENTLE FENDI 02_KHAKI

木子洋佩戴GENTLE FENDI 02_KHAKI,岳岳佩戴GENTLE FENDI 02_YELLOW,卜凡佩戴GENTLE FENDI 01_BLACK

新鲜力量的汇入,更是经典全新的表达。不被定义,不可预料。而本次GENTLE MONSTER× FENDI除了推出联名太阳眼镜之外,还在韩国首尔打造了一家快闪GENTLE FENDI Café “The Garden”,作为本次跨界合作的一部分,传递来自两个品牌的灵感碰撞。


这家充满想象力和艺术气息的Pop up咖啡店,或许能颠覆以往你对空间与感官体验,一次性满足你对夏日的所有向往。


你能感受到如加利福利亚般的阳光和暧风,也能在露天阳台来一场不期而遇的日光浴。


这里不仅出售GENTLE FENDI联名系列的各种商品,同时可品尝专程为活动打造的特色甜点,精品咖啡以及手工冰淇凌,给夏日留下独特的味觉记忆。

时间:2019年5月8日-7月28日

地址:22, Apgujeong-ro 10-gil, Gangnam-gu, Seoul

然而近期没有出行计划的你也无需失望,GENTLE FENDI胶囊系列新品已登陆北京三里屯旗舰店。

GENTLE MONSTER北京三里屯旗舰店

同时店外将展出为期一个月名为“THE OBSERVER”的互动式艺术装置,它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装置,更是由两个现场表演者激活的动态表演片段。

这些表演者将在现场演绎他们如何观察天空以及各种实验方式,为顾客们提供一个难忘的互动体验。

GENTLE FENDI “THE OBSERVER”装置

GENTLE FENDI还贴心为中国顾客提供来自GENTLE FENDI Café的定制意式冰淇凌,在这里你可以在抛开一切烦忧,完全沉浸在这场奇幻世界里。

出品:时尚芭莎

出品人:沙小荔

编辑/策划:周英朕/ 高冷 

导演:Vonka吴俊达

制片:Suzhii 

统筹:肖珊/ 詹婧/ Sinyu Siu

品牌鸣谢:Gentle Monster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