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章子怡的戛纳红裙叫:气质绝尘!穿Versace的关晓彤优秀得过分了吧

作者:时尚芭莎2019-05-26来源:时尚芭莎

章子怡的戛纳红裙叫:气质绝尘!穿Versace的关晓彤优秀得过分了吧

本周谁会穿Vol.83:在戛纳这个法国南部的小城里到底藏着多少时尚精英?本周芭姐都挑晕了眼,烈焰红玫瑰章子怡不断散发迷人魅力,关晓彤繁花落满全身在戛纳持续发力。而最最最难的一刻还是要留给你们。你们到底被哪位女明星所折服?

章子怡

上榜理由:「章子怡穿出的东方美艳而不俗」


比红毯还红的是什么?答案是章子怡!此次戛纳子怡每次亮相都底气十足,而萧邦晚宴上的一袭落肩抓褶红裙更被大家赞誉为人间极品。Off Shoulder心形领让国际章宛如一朵绽放的玫瑰,美艳绝伦。


气质与魅力并存的国际章给Atelier Versace高定红裙再添一把火焰,成就令人过目不忘的东方之美。


泡面只吃四口的子怡,凭借多年的自律让芭姐又一次拜倒在她的玫瑰裙下。

关晓彤

上榜理由:「美成了一场梦境」

戛纳之行的另一份惊喜是关晓彤给的,打满三场的关小胖可谓三战三捷,高水准让粉丝欣喜得尖叫。与子怡同在萧邦晚宴上的花瓣裙在关晓彤身上落得一抹清甜,繁而不冗挑对了。


披帛长裙带来不对称的美感,闪耀华丽的耳坠更是点到锁骨为止。

这确定不是二三十年代的画报?拥有大蝴蝶结的美背太能打,爱了爱了!


巩俐

上榜理由:「巩皇穿撞色礼裙碰撞出霸气火花」

在戛纳“跃动她影”颁奖礼上,作为中国女性电影人标杆之一,巩俐以一身不规则金黄百褶裙和宽肩紧身上衣的造型再次绽放了“霸王花”的魅力。


成为音乐人的妻子,连裙摆也摇曳出跃动的音符,果然没有她驾驭不了风格。

巩皇不变的初心和从容的风度,就是戛纳夜色中最亮的星。

Elle Fanning

上榜理由:「反套路的红毯造型致敬着Dior Lady的优雅」

天使爱美丽,少女玩复古。本次做为戛纳评委的范宁造型玩得叫个出乎意料。突然化身Dior Lady带芭姐穿越到了50年代的好莱坞,致敬永恒的New Look。

长大的范宁气场全开,复古名伶的波浪卷+法式礼帽像极了旧电影里的佳人。

复古美人范宁让芭姐又找到了你身上新的Tag,未来可期。

Anja Rubik

上榜理由:「这是一波“高浓度”性感的西装操作」

还没从法式浪漫里抽离,芭姐转眼又被波兰超模Anja彻底电晕。安公子真空穿起了西装,疯狂散发雌雄同体的电力,这一波浓度极高的性感在戛纳红毯上真真地“杀出了一条血路”。

而衣服上“省出”的那点内搭才是真正的Killing Part,这么美、酷、帅的安公子真是狠绝了。

好了,不能再多看一眼了,芭姐死了。

Coco Rocha

上榜理由:「行走的艺术品」

Pose女王Coco Rocha前两天也荣登戛纳的穿衣榜,amfAR慈善晚宴上的一条粉色曳地长裙拖出了一路的公主梦,落在腰背上的蝴蝶结只叫人难以自拔。


这条最新款的Ash Studios高定礼服带着上世纪的束腰设计,而云团花苞的裙摆甜味正浓。


Coco非凡的拗造型功底,让这美裙成为了一件艺术品。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Oversize西装下秀出美腿,筒袜再添俏皮可爱

@水母研究学家

上榜理由:「雅致灰套装因为飘逸的百褶裙,有了鱼尾型的效果

@KarenZ

上榜理由:「柠檬黄格纹小西装和牛仔的清爽组合是适合这个夏天的时髦look」

@Vqi


责编 / Ankey寰

部分文字 / Echo

图片 / Olivia、冷虹仪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