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Kendall你别再这么穿了,腿太长让别人怎么办?

作者:时尚芭莎2019-06-03来源:时尚芭莎

Kendall你别再这么穿了,腿太长让别人怎么办?

近期再也不想看到Kendall了,因为她在游轮上参加派对离开时的照片,简直美得让人发指。古铜色连身裤让她看起来像是刚上岸的人鱼姬,全身闪烁着迷人的金属光泽。而那双腿,也太长了!

角度问题?那再换个正面姿势瞅一瞅,依旧比例逆天,双腿长到快要冲出画外了。

Kendall Jenner

再看看前不久,Kendall在戛纳出席活动身穿梦幻礼服时的造型,同样的身材,在身穿连体裤时看起来却更显腿长。

吃什么长(zhǎng)腿我不知道

但这条裤子能帮你

看完前面的对比图,这里给你一道送分题,“穿什么显腿长呢?”

不就是连身裤吗!深谙这一心机穿衣法的kendall,也不止一次玩这样的连身裤长(zhǎng)腿法。

当然,并不是每一条连身裤都有“Kendall腿”的效果,但跟着她注意这几点一定没错,那就是修身、高腰线加超长裤腿

Bella也很喜爱连身裤造型。不过对比一下,就知道有时候在秀身才意识的上,她似乎没有Kendall强。修身牛仔连身裤勾勒曲线、拉长双腿很是完美,但宽松工装造型虽然拉长了比例,却显得整个人松垮无神。

Bella Hadid

换回修身的高腰连身裤,不仅提气,整个人看起来也利落纤细不少。

Bella Hadid(图右)

换成亚洲人,我们的小明同学和志玲姐姐也有过这样的超长腿高光时刻!穿的也是修身连身裤。

奚梦瑶、林志玲

这时候有小伙伴要说“因为她们都是超模,本来就腿长,一般人根本穿不出来。” 可芭姐想说,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啊。

身高只有1米5几的Duma就是个很好的示范。同是修身、高腰线造型,超长阔腿裤穿起来在视觉上让腿又长了一大截,整体比例说是170cm也有人信。

Miroslava Duma

官方身高1米55的Vanessa Hudgens这么穿起来走路带风,有同样的长腿效果。

Vanessa Hudgens

为什么这种连身裤会有如此神奇效果?首先,修身剪裁能让整个人看上去纤巧不少;高腰线的设计可以调整身材比列,加长腿长;

 

最后,超长的裤长不会在视觉上截成腿脚分离的效果,很能藏起你的10cm高跟鞋,将腿部长度从腰线一直延伸到脚尖。

即使是比较丰腴的女孩,这么穿也绝不出错。

腿短腿型不好?

超长阔腿连身裤一键美型

前面说到要选择超长连身裤,那么腿型不好看,或者是下半身比较肉但上身相对纤细的梨形身要注意了,再加个阔腿设计,轻松就能赢。

注意,是超长的阔腿设计连身裤哦,不然视觉上显腿短后果自负咯。

除了要超长的裤长,还有一样不能少,就是高跟鞋。

Olivia Palermo

亚洲人普遍来说没有西方人的比例,相对来说腰部都会长一些,腿部长度自然就没有过硬的优势。所以一定在这样的造型中穿上你们的高跟鞋,即使是小猫跟,腿部能长一分是一分。

Emma Watsona

有个例外,就是如果是太过瘦削、不够丰满的女生,尽量尝试H型的高腰连身裤。

在视觉上营造丰满的感觉,不然在拉长了比例拥有大长腿的同时,整个人看上去会像一张行走的白纸,不太健康。

肉肉女孩也可以拥有的心机

收腰是重点

梨型和H型身型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心机穿法,怎么会落下苹果身呢。四肢纤细但没有腰的苹果身,不是很适合穿修身剪裁的高腰连身裤,更加会暴露体型“漏洞”。宽松设计的连身裤会更适合。

但并不是说就完全放弃修身这一点,而是在宽松的基础上,用“X型穿衣法“制造漏斗形身材的视觉效果。

超长的裤长和高跟鞋依旧是重点哦。

尽量地在拉长腿部线条同时勒出腰身,而不是像前面Bella那身工装连身裤一样,穿不出曲线效果。

肩部比较宽的女生,可以选择无袖款式,避免给人太过“大只”的感觉。

Galvan

缀饰针织连身裤

可购于mytheresa.com/zh-cn

Lela Rose

露肩羊毛混纺卡迪面料连身裤

可购于net-a-porter.com/cn

H&M

腰部系带连身裤

¥449

可购于hm.com/zh_cn

Stella McCartney

弹力牛仔连身裤

可购于mytheresa.com/zh-cn

David Koma

卡迪面料连身裤

可购于mytheresa.com/zh-cn

准备好迎接一个属于“腿精“的夏天了吗?这条连身裤可能就是你的入场券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