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上海这晚的夕阳有点美,却比不上Chloé秀上的舒淇和唐嫣!

作者:时尚芭莎2019-06-08来源:时尚芭莎

上海这晚的夕阳有点美,却比不上Chloé秀上的舒淇和唐嫣!

这周的上海像是个超级盛大的时尚派对,多个时尚活动同时举行,将整个中国甚至是全球范围内的时髦女们都召集到了一起。比如,舒淇!这次为了Chloé 2020早春度假大秀来到上海的她,在大秀前就和芭姐一起开启期待模式。

聊完了时装,我们也聊了一下生活。舒淇直言,现在的生活比小时候期待的更好。想知道这个可爱女孩纸,到底是怎么保持满满的少女气的?

在跟大家聊了一会后,舒淇就要准备出发前往秀场啦,快跟上脚步、一起参与到Chloé 2020早春度假大秀现场来吧!



这晚在上海发布的2020早春度假系列,是Chloé全球首个早春度假系列大秀。上海糅合东方风情与现代摩登的独特一面,成为了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选择在此举办如此重要一场大秀的原因。这个被誉为“东方明珠”的城市,站在一个蕴含深厚历史文化与高速变化中的现代化特质的交汇点上,也成为了整场发布秀的内核主角。

当晚时间7点30分在位于西岸的龙美术馆,大秀伴随落日缓缓拉开序幕。开场模特是最近颇具势头的我国新晋模特赵佳丽,让人十分惊喜。她身着收腰西服外套搭配轻柔飘逸的透视半裙,柿色配色呼应着夕阳余晖,将大家慢慢带进Chloé巴黎&上海“双城故事”中......

在这个独特的系列中,Ramsay-Levi女士表达了她个人对中国电影的热爱。中国导演镜头下或明艳或静寂的自然光景,镜头中女性人物角色鲜明的轮廓,都激发着她的创作灵感。她将优良的法式精工剪裁的西服外套、睡衣衬衫和宽松裤装,加入中式旗袍版型、印花、刺绣和系带等元素,糅合了一个具有东方神秘风情与西方浪漫飘逸的形象。

与往常一样,Chloé Girl的多样性在这一系列中得到了更多元的诠释。柿色、樱桃色、赤陶、棕土、藏红花色、矢车菊蓝等多种温婉的中性色调上,承载着丰富的印花与刺绣工艺。除了花蕾及花朵盛放的图景,还有Chloé档案馆里的发掘的ArtDeco艺术装饰风格几何标识图纹Logo。

除此之外,面料上的多样性也让大家目不暇接。质感强烈的粗洗牛仔布、灯芯绒和绒面皮,混搭柔软的透明刺绣薄纱、百褶丝绸、乔其纱、羊毛绉纹呢和提花棉面料,杂糅制造出摩登的风格对比。

整场发布中,Ramsay-Levi女士将年轻的都市风格与少女的借喻结合,让现代女孩们有了更多可能的时装向往,创造出一种时装艺术和实用性的共生,这场“双城记”也在伴随晚风的霞光中完美落幕。

此番Chloé选在上海办秀,前来助阵的明星阵容也是格外抢眼。大秀前提前跟大家打招呼的舒淇,一身卡其色荷叶边连身裙亮相,和她大气中带着一丝俏皮随性的气质相契合,无需繁复的花纹,就足够引人注目。


舒淇

唐嫣选择的则是有点酷酷的牛仔连身裙,亮色配饰的运用增添一份灵动,和她甜美的气质相得益彰,活力十足,状态满分哦。

唐嫣

王珞丹的印花造型清爽不过分甜腻,宫廷感设计的袖口细节突显着Chloé Girl的精致细腻,很适合夏日的夜晚。

王珞丹

张雪迎突破往昔甜美,以利落的印花T恤加格纹长裤现身,手上夸张设计的手镯很是抢镜。

张雪迎

一身橘色印花混搭造型的孙怡温柔可人,宽肩设计的无袖上衣搭配高腰裙,凸显纤细腰身同时不会让人觉得身型过于单薄,注入了满满的少女感。

孙怡

超模何穗也盛装出席,蓝色不规则下摆印花长裙凸显姣好身材,本该难驾驭的高饱和度湖蓝色被她穿来,反而衬得她越发肤白胜雪,仙气十足。

何穗

除此外,谭维维、齐溪、田依桐麦子等多位时髦女们也来到了现场。


谭维维


齐溪

田依桐


麦子

本次大秀在上海龙美术馆的二楼露台上拉开帷幕,中国夫妇收藏家刘益谦和妻子王薇创办的龙美术馆作为中国顶级私人美术馆之一,常常将艺术和时尚相融合。露天的场地也为这次的Chloé 2020早春大秀更添一份独特景致。


龙美术馆西岸馆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黄浦江滨,设计师保留了上世纪50年代的建筑遗址,将原始又现实的空间与古代,近代,现代直到当代艺术相结合,并置的张力呈现出了极具时间性和包容性的展览空间。



据说设计师Natacha Ramsay-Levi在中国第五代电影导演贾樟柯,张艺谋,侯孝贤、娄烨、毕赣等的电影叙述下,开启了对中国印象的最初认识,这场大秀便是为此致敬。



这次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品牌的延续性。频繁运用的爱心手势元素,在这场秀上依然分量十足。从大热的印花T恤到Chloé Girl的巨幅海报与涂鸦。这一次,又出现在以地标性的东方明珠为背景的海报当中。



邀请函同样延续了Chloé前面四季的火柴盒创意。


由设计总监Natacha Ramsay-Levi和创意团队M/M (Paris)打造。将火柴盒巧妙的嵌入邀请函当中,以此作为纽带,表达当代女性独立大胆而自由的精神。


感受到来自于女孩们的宣言了吗?精致独立,向往自由的Chloé Girl就拥有着这样的力量。


此外,这次上海大秀的点睛之笔,是Chloé当下最红的mini C Bag手袋推出了中国独家限量版。为经典轮廓赋予全新色彩。

用清爽的蓝绿色调迎接夏日,用复古的红棕搭配大气优雅。



层次感十足的黄色打造满分摩登,一抹惊艳视觉的玫红则是点亮沉稳之选。


Chloé和Natacha Ramsay-Levi之间的火花,总是不负期待。看完这场秀,哪一个瞬间精彩让你更想成为Chloé Girl了呢?


责编/K.C

协助/戴佩如,元九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