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你的鞋子闪到我眼睛了,请问哪买的?

作者:时尚芭莎2019-06-30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你的鞋子闪到我眼睛了,请问哪买的?

JACQUEMUS前几天的十周年大秀,模特在一片梦幻的薰衣草田中缓缓步出,一下子刷遍了社交网络,这简直就是童话中的场景啊!

作为“网红”设计师品牌,无论是成衣还是手袋、鞋子,它家每季的单品都能成为时装精们追逐的抢手货。

Jacquemus

这次的大秀又让大家种下了一片草原。但让芭姐最挪不开眼的,是桃红地毯上踏过的每一双“水晶鞋”!时髦的细带高跟鞋,在鞋跟后面坠着和施华洛世奇合作的水晶链,踏出的每个步子都摇曳生姿。

将水晶放到鞋子“做文章”的当然不止JACQUEMUS一家。Miu Miu在今年春夏系列中就已经将各种水晶元素嵌在了高跟鞋上,每一个Miu Miu女孩都是踩着光芒出现的小仙女。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

形象更为独立摩登的Prada女郎们,则将这股趋势延续到了今年秋冬,闪亮的水晶高跟鞋为她们带来了更强势的性感姿态。


Prada2019秋冬系列

带有BlingBling水晶的鞋子,具有一股魔力,总是能让每一个女人着迷。风格独特的水原希子在自己个人品牌的春夏系列中也推出了水晶高跟,上市没多久,就已经售罄,除了个人号召力,也不难看出女孩们对水晶鞋的着迷。

水原希子

这种闪耀的诱惑有多让人沉醉?看看连Kendall就和Rihanna就知道了,两位潮流领军直接“撞”上了同一双水晶鞋。


Kendall Jenner

Rihanna

新晋“时尚博主”泫雅同学,更是在自己Ins上两度po出BlingBling的水晶镶嵌粗跟鞋。

泫雅

好莱坞“大哥的女人”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更是多次穿着同一双水晶一字带高跟出街。即使穿着高领毛衣,但每一步都性感妩媚。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双脚是一个特别的性感存在,就是身上捂得严严实实,穿上一双时髦的鞋子也能展现出不低俗的性感姿态。

Zendaya

比起佩戴各种首饰,这双鞋子的魔力能让你简简单单就变得闪耀迷人。

Dua Lipa

这个夏天,哪一双会是你的完美水晶鞋呢~ 不急,芭姐有一整串清单让你慢慢挑。

比灰姑娘的水晶鞋更值得拥有

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

鬼马的周冬雨也有飘逸浪漫一面,淡粉色纱裙下,一双缠绕设计的水晶细带高跟鞋带勾勒纤细腿形,闪耀不失轻盈感。

周冬雨

如果说周冬雨是闪着微光的小精灵,那穿着同款水晶鞋的张雨绮就像是精灵女王般夺目。

张雨绮

这双被不同风格女星相中的高跟鞋,正来自意大利鞋履品牌René Caovilla。

相信很多女孩都对这个仙女鞋品牌并不陌生,闪烁的水晶是它家最Iconic的设计。

各色水晶镶嵌在细带、鞋跟甚至蝴蝶结上,让动人的光芒变得可盐可甜,性感里藏着或优雅或甜美的璀璨星河。


梦幻的是,它家每一双鞋子连鞋底闪着BlingBling的光芒,直击少女心啊!

每个双脚踏上René Caovilla水晶鞋的女孩,应该都有种闪着光的辛福感和满足感吧。

逃不出这双水晶鞋诱惑的女明星,要是拉个名单,那是要数不清了。比如最近衣品渐渐变优秀的关晓彤。

关晓彤

维密天使Elsa Hosk和已经卸下“翅膀”的AA,也不止一次穿着它家的水晶鞋出席活动,真是“天使”的选择了。

Elsa Hosk

Alessandra Ambrosio


Cardi B更是穿着它家水晶鞋拍摄BAZAAR的大片,在大构图中,依旧十分抢眼。


Cardi B

René Caovilla的耀眼,更是让很多女孩都选择了它作为自己人生重要一刻的承诺见证。

在自己最重要的幸福时刻闪耀迷人的光芒。

René Caovilla 

Cleo 带缀饰金属感缎布皮革凉鞋 

可购于net-a-porter.com

René Caovilla 

水晶缀饰缎布 PVC 凉鞋

可购于net-a-porter.com

René Caovilla 

Cleo 水晶缀饰缎布凉鞋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法式优雅的闪光点

每走一步都是风情

看完意式水晶鞋的梦幻,还有法式的优雅光芒在等你。

热辣狂野的紧身连衣裙,给热巴裹上了不一样的的张扬,脚上优雅的Roger Vivier水晶高跟正好平衡了整个造型,带出细腻的女人味。

迪丽热巴

说到Roger Vivier,作为它家代言人的糖糖更是鞋不离脚,一身休闲装扮也可以靠脚上闪耀的水晶扣点亮。

唐嫣


来自巴黎让它家的水晶鞋有种不同的浪漫气息,折射的光芒都带着一种优雅细腻的女性气息。


不同René Caovilla的意式张扬,它家的水晶设计稍稍低调内敛一些,但也更加凸显了每一双水晶鞋的高级做工。


在换了设计总监后,这个法国经典鞋履品牌的风格变得更加大胆多样,各种多材质混搭让水晶鞋有了更多的时尚可能。


姚晨

同一双水晶鞋在姚晨和钟小姐脚上,演绎出了不一样的时髦形象。

Alexa Chung

甚至还推出了运动凉鞋的款式,加上了经典的水晶扣元素,让街头感变得高级起来。

凉鞋+礼服的“跨界”搭配也变得和谐了。

谁说奢华和实用性很难兼顾呢,

这双水晶运动鞋可以帮到你~

Roger Vivier 

Hotfix缀饰缎布凉鞋

可购于mytheresa.com

Roger Vivier 

Sin水晶缀饰凉鞋

可购于mytheresa.com

Roger Vivier 

Slidy Viv皮革凉鞋

可购于mytheresa.com

这双运动鞋很浮夸哦

但,我喜欢

Jimmy Choo的高跟鞋就不用说了,地球人都知道。但它家这双“闪瞎”的水晶运动鞋,值得你了解一下~


反正时髦的宋茜宝宝早就穿上了;

宋茜

超越妹妹除了穿着它去旅行,连拍大片也不愿脱下来;

杨超越

吴宣仪也已经纳入囊中,穿着它好像连心情都比较好~

吴宣仪


这也是这双水晶运动鞋的设计灵感,“穿上Jimmy Choo,您将心情愉悦,热情澎湃”,试问哪个Cool Girl不想拥有呢。

而且!这上面,有整整4,546颗水晶,是要照亮整条gai的意思了。

不管你想不想穿,最时髦的女孩们已经都穿上了~

Jennie

小牌子闪闪惹人爱

It Girl穿上脱不下来

前几天Kendall一身明黄紧身裙性感出街,简单的基本款却搭配了一双水晶一字带。

Kendall Jenner

有关注她街拍的同学也许会觉得眼熟了,因为她之前出席活动也穿过来自品牌Amina Muaddi同款不同色的水晶一字带。

包括最开始说到和Riri撞款的那双,其实都是来自这个品牌,可见有多爱了。

再多国文化背景下长大的设计师Amina Muaddi,从小就迷恋各种鞋履,会在家偷穿妈妈高跟鞋那种~ 


所以长大后创立了自己的鞋履品牌,因为和当红的独立品牌Attico的两位设计师Gilda Ambrosio和Giorgia Tordini是好闺蜜,品牌也很快在时尚圈中火起来。


当然,这也是凭借着她高级的品味和有趣的设计。Amina Muaddi的鞋子基本上都使用了大量的光泽感材质,再装饰上闪亮的水晶,设计感强烈十分前卫。

像是Aimee Song等知名时装博主,都为它献上了自己的钱包。

Aimee Song

如果是风格个性大胆的女孩们,就千万不要错过了,毕竟小众还可以穿出酷感的梦幻水晶鞋真的不多。

Amina Muaddi

晶饰高跟凉鞋

可购于mytheresa.com


Amina Muaddi

Gilda 70缀饰穆勒鞋

可购于mytheresa.com


Amina Muaddi

Adwoa 95饰羽毛晶饰高跟凉鞋

可购于farfetch.com

好了,看完芭姐的种草清单,请踊跃发言告知你看上了谁家的。让我们一起做个小公举,踏出BlingBling的每一步鸭!




编辑/K.C

协助/yukari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