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汤唯的小白裙完全穿在审美上,杨幂用皮裙散发该死的魅力!

作者:时尚芭莎2019-07-01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汤唯的小白裙完全穿在审美上,杨幂用皮裙散发该死的魅力!

本周谁会穿Vol.88:本周可谓集齐了“会穿六子”的7天,文艺入骨的汤唯一条蓬松的小白裙美到人不敢呼吸,杨幂T恤和超短皮裙穿出了Versace式摇滚。本周入榜的女明星们风格居然全都不重样,但依旧是难上加难一周,你的票准备好了吗?

汤唯

上榜理由:「巴黎的浪漫穿出江南的诗情画意」

本周大家隔着屏幕喊汤唯那张脸完全长在我们审美点上,一身Valentino的白裙,汤唯用特有的文艺气质带出了江南女子的诗情画意,天鹅颈消化膨胀感令人舒心。

熨平了上身的褶皱美感竟然也没有掉线,再用一条皮带打上精致结来提高整体腰线,玛丽珍鞋给造型一个完美Ending。

杨幂

上榜理由:「摇滚出的“重金属”Look挺辣」

不同于南方佳人的婉约,坦率的北京大妞杨幂给本周榜单注入一剂摇滚魂。成功拿下Versace代言的杨幂玩起了Retro Funk风。满是别针的Logo T恤和金属粗项链杨幂hold得也不沉重,漆皮短裙和这双筷子腿配得好绝。

黑白搭配中加入巴洛克风耳环、项链和Punk腰带,自上而下不放过任何让眼睛喘息的机会,胸前还不忘对你比起小心心。还跟本人蜡像上演上海滩姐妹花秀。

号称带货机器大幂幂,目测又要带火大热单品,钱包即将失守!

欧阳娜娜

上榜理由:「古希腊风情的圣洁」

反转起来不认识的还有我们的娜比,当美少女穿起露肩长裙就如在花样的年华绽放的烟火。

不对称的肩部绸纱设计仿佛看到古希腊神话中仙子衣服上的影子,唯美无比。

红裙娜娜拉起大提琴时,此时此景是要美成画中人的节奏吗!

Zendaya Coleman

上榜理由:「行走的六十年代画报

有人美成画有人美成了一个时代,最近与荷兰弟上演《蜘蛛侠:英雄远征》的Zendaya成功以一身姜黄色短裙连续上榜。凹陷的抹胸设计没想到让胸型更为凸显,裙身的抓褶也让人回味无穷。

而整套的细节把控更是到位,超大的蝴蝶结发带配上一粒式珍珠耳环回荡着六十年代迷人的复古,裙体的宽束腰设计不仅分割黄金比例更让小腹像是熨过一般扁平。


加上健康小麦肤色,让芭姐自动带入一首Havana当BGM,这样的背爱了爱了!


KateBosworth

上榜理由:「人家穿低腰也是腿长2米8」

同样走向街头的Kate却身行力证高不高腰真的无所谓,一袭西装马甲款连身裤腰线都快掉到胯上,但深V依旧让她胸以下全是腿。

一字带水钻凉鞋更是颗颗在脚底发光,闪得通身玫红都艳而不俗,绝对是艺高人胆大的一身look了。

芭姐偷偷告诉你如果放大图片,你还能欣赏到Kate的绝美的异瞳。

Jessica Alba

上榜理由:「巧克力美人和泡芙裙更配哦」

不同于Kate凝脂白肤,拥有巧克力肤色的辣妈Jessica把白裙穿出了别人羡慕不来的配色。宽肩带和挂在上臂的泡芙袖在这样的肤色下轻盈得如云朵,立刻瘦10斤的效果怕不怕?

牛油果色包包和花朵耳环都轻松开启了美国甜心的罗马假日。

拥有少女脸的芭姐完全看不出是三个孩子的妈妈,芭姐酸到心底一抽。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三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热带印花睡衣在霓虹斑驳的晚霞下郁郁葱葱」

@_Nine

上榜理由:「丝绸拼接丝绒Wrap Dress,旋转起来一定会更美」

@张丽媛Holee

上榜理由:「泳池边边的梦幻泡泡纱裙」

@平安?Deya??


责编 / Ankey寰

图片及部分文字 /  Echo、冷虹仪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