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PRADA ESCAPE全球独家概念系列登陆Selfridges

作者:陈西西2019-09-05来源:时尚芭莎

PRADA ESCAPE全球独家概念系列登陆Selfridges

PRADA ESCAPE全球独家概念系列登陆Selfridges

PRADA ESCAPE全球独家概念系列登陆Selfridges

201992日至30

1.PRADA ESCAPE全球独家概念系列登陆Selfridges

2.PRADA ESCAPE全球独家概念系列登陆Selfridges

3.PRADA ESCAPE全球独家概念系列登陆Selfridges

Prada宣布与Selfridges百货公司独家合作,以全新视角呈现品牌2019秋冬系列“浪漫解剖”主题。

Prada推出PRADA ESCAPE这一特殊项目,以旅行、户外和露营为灵感,涵盖男、女成衣、配饰和生活方式系列单品,将于9月2日入驻Selfridges创意零售空间The Corner Shop并持续至月底。

 

PRADA ESCAPE产品结合时尚、设计与功能概念,专为喜欢走出城市亲近自然的环球旅行者打造,倾情呈现标志性的Prada尼龙华达呢外套,以及饰有各系列迷彩印花的Prada Double Match独家新款衬衫。产品注重实用性和诸多设计元素:搭配工装口袋及拉链的服装、腰包和背包、橡胶底靴子和运动鞋以及带有束绳、滚轴扣、饰带和圆环的多功能配饰。部分服装镶嵌带有Selfridges特色的个性化黄色Saffiano皮革拼接。

 

PRADA ESCAPE独家设计的2019秋冬新品可循环保温杯和指南针堪称热衷探险人士的现代必备单品。Prada与日本传统文具制造商Midori合作,推出Traveller’s Notebook经典系列的独家版本,作为模块化组合的一部分,该系列还包括钢笔、贴纸和迷你笔记本。米兰精品糕点店Marchesi 1824更特别为PRADA ESCAPE制作了迷彩包装的巧克力棒。

 

Prada邀请数码艺术家Erik Winkowski(Erik Winkowski @erik.winkowski),他以独特的视频素描本风格来诠释PRADA ESCAPE的设计理念,让盛开的花朵和绘画笔触在城市和工业场景中交汇融合,该作品将用于Selfridges和Prada的社交媒体宣传。

 

Selfridges执行采购及销售总监Sebastian Manes称:“Prada 与Selfridges携手打造的独家PRADA ESCAPE系列,诠释了独特理念。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Selfridges作为卓越的产品实体及数字平台的领先地位。”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