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 at New York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20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24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 at New York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20

本次BAZAAR受邀前往纽约时装周参加了了为期三天的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纽约时装秀,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是一个为世界各地设计师的展现时装设计的平台。团队带领设计师 登陆世界顶级时装周的舞台,旨在加速设计师的全球发展,提高设计师及品牌的国际媒体知 名度,提升品牌核心价值,开拓国际化市场。 感谢全球时尚平台(GFC)汇聚世界各地优秀设计师,聚集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为纽约时尚界带来最强大的视觉盛宴。这一季的纽约时装周全球时尚平台2020春夏时装发布中,一共有八位来自加拿大、智利、中国、日本和美国的设计师携手2019年9月的纽约,让我们一同来欣赏一下他们的精彩表现:

MRHUA MRSHUA

在鲜艳的颜色和欢快的音乐气氛中,来自中国的设计师NIUNIU CHOU带着品 牌MRHUA MRSHUA来到纽约时装周进行了2020春夏最新系列发布了。新一季 主题为 “男左嬲右”。模糊性别特征的廓形设计融合一系列文化灵感展现在T台 上。夸张的色彩搭配、丰富的面料层次、抽象印花等大胆拼接,为感官增添了 一份盛宴。

设计师NiuNiu Chou结合了多元化文化和民族元素,融合了流行艺术波普风格 和刺绣元素传统、经典千鸟格图案等。在妆容的选择上,NiuNiu特别致敬墨西 哥已故女艺术家芙烈达·卡萝(Frida Kahlo),戏剧性的连眉和散落珍珠点缀面 部中心搭配波普艺术抽象派发型惊艳全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NiuNiu Chou秀场的重量级嘉宾,美国真人秀节目《全美超 模大赛》的模特导师和电视明星Miss J (J Alexander)。作为北美潮流大咖以 及T台导师,Miss J展示别具一格的秀场魅力,也充分诠释了本季多理念拼接的 设计灵感。特别是在最后一套服装的展示中,Miss J 联手儿童模特,身着统一 以波普图案为主,不但响应了主题中的性别、尺码、年龄上的平等并、搭配各 式纹路的绿色丝质套装走向T台,秀场呈现出极具视觉表现力的俏皮又温情的瞬 间。

NiuNiu Chou把世界各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融合在时装设计中,每次的出场惊 艳世界时尚。MRHUA MRSHUA为世界顶级时装秀提供了一个多层次的秀场冲 击,充分揭开了全球时尚平台在纽约时装周的开场大秀。

batch

batch

GLAZE KOHL

 

日本品牌GLAZE KOHL。2020年春夏的设计融合了夏天 的假日气氛。绸缎、亚麻布以及乔其纱巧融合在主设计元素中,使服装呈现出立体效果及优雅的剪影 风格。朦胧的淡单调色全部来自日本。柔软纯净的雪纺面料给这一季的复古度假风格增添了柔软的经 典感。GLAZE KOHL’S的设计经典而女性,充分体现了日本的夏天的女性心情和着装特色。

batch1

batch2

XUNRUO

 

在轻快而充满异域风格的音乐中,纽约时装周的T台迎来了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品牌XUNRUO。浪漫俏皮的设计搭配充满神秘感的印花图案及动物图案。俏皮的泡泡袖展现出少女心,印花图案中的动物元 素--鹿是从敦煌壁画艺术的吸取灵感启发,找寻最原始神秘的灵感汇聚。中式的小立领和传统刺绣完 美呈现细节设计中的东方元素。而在服装面料的选择上,除了传统的制衣布料之外,设计师把PVC材 料、铜氨丝、聚酯纤维、锦棉运用的恰到好处,把创意和设计相结合,全场掌声不断。

bat1ch

3

 

JESSICA CHANG STUDIO

全球时尚集合六号秀场压轴的是来自纽约的华裔设计师品牌JESSICA CHANG STUDIO 。这一季的 设计名为“影响力”,设计师充分表达了母亲的紧密关系。在设计师Jessica的印象中吗,母亲是无限温 柔力量的代表。真丝、丝绸以及欧根纱轻撒在纽约时装周的T台。这个来自台湾的设计师把海洋的神 秘感和优雅的美丽完美结合在这一季的设计中。

batch11

batch12

 

Hamon

来自日本设计师Kumiko Iwano和她的女装品牌Hamon率先出场。在柔和并具有神秘感的背景音乐下,亮红色的宽松长裙作为开场,把麻质布料的飘逸和多样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新一季的服装在设计师的手中被分割成不对称图案,飘逸而坚毅的设计极具设计师个人风格。这一季的设计主题选择了“方块”,并把“表达”、“自由”和“生活”的含义充分融合在其中。“一衣多穿”也成为Hamon2020春夏的设计新风尚。

1

 

欢快节奏点亮全场的是来自加拿大的设计师Peter Zuk和他的舞台服装设计Haus Zuk。“毒药”、“性感”“可爱”是极具Peter个人风格的设计。设计师用人造细羽毛为主,弱化性别,并用鲜艳的颜色和欢快的T台走秀诠释“快乐园”的设计理念,秀场视觉效果极佳,引来出席嘉宾的掌声与喝彩。

 

2

AC•HOUSE

来自智利的设计师Maria Pia Cornejo用七巧板样式的设计登陆纽约时装周的秀场。由蓝色、红色、黑色和金色组成的三角形、正方形、梯形等简单图案搭配主体为白色的服装。“城市”、“百搭”和“艺术”是年轻的设计师Maria对这一季设计的诠释。与以往南美洲人的火热不同,Maria把2020春夏系列服装设计的新潮酷炫,在男模与女模的演绎下呈现不同的感官体验。

3

 

压轴出场亮相纽约时装周的是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刘莉莉和高定奢华女装品牌AC•HOUSE。华丽的意大利丝绸配合中国古典刺绣。把世界的奢华手工艺术融合在服饰的设计中。整体统一的黑色设计搭配纯银手工打造的飞凤造型项链及臂饰和腿部的钻石流苏设计,打破传统珠宝的禁锢,带领新一季服饰搭配潮流。黑魅的中式旗袍在模特的演绎下,打破传统东方美学,闪亮纽约时装周秀场。 

4

 

白鹿语

2020春夏系列的主题为“自然音”,傅文洁与儿子Justin的艺术合作。秀场音乐由Jsutin操刀制作,而正是受到儿子的艺术创作的灵感,傅文洁创作了这一季春夏设计的“自然音”。创作充分展现在细节设计,蕾丝和花边的拼接、叠加与融合。白鹿语围绕儒家经典“万物并育”,从而把自然与音符相结合,孕育出新一季的设计。“设计”和“音乐”都是思想表现形式,也是与世界交流的无声和有声艺术的融合。秀场的氛围的白鹿语的女装设计理念中变成了森林中的少女。服装的材质选择上,白鹿语延续环保理念,用植物纤维和天然植物染色,回归自然轻飘的白棉布半透明上衣搭配及膝半透明短裤或长裙。浓浓的少女风搭配白色帆布鞋,让整个秀场变成一场青春纪念会。 

白鹿语2020春夏的时尚潮流以白色和淡绿色为主。简单的白色罩衫搭配轻柔系带蝴蝶结,与整座秀场的氛围相得益彰。淡绿色的套头衫为清凉的春天带来一丝暖意,搭配清雅白色长裙和白色帆布鞋,仿佛丛林中蹦跑的小鹿。

1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