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与冒险女王Kat Graham的一次近距离对话

作者:时尚芭莎2020-04-19来源:时尚芭莎

与冒险女王Kat Graham的一次近距离对话

时尚芭莎独家访问到与集聚音乐家和演员多重身份的美国名人Kat Graham就她对音乐, 电影,时尚,近况等方面展开了交谈。

与冒险女王Kat Graham的一次近距离对话

时尚芭莎独家访问到与集聚音乐家和演员多重身份的美国名人Kat Graham就她对音乐, 电影,时尚,近况等方面展开了交谈。


Kat Graham(卡特琳娜·格兰厄姆),演员、歌手、模特等身份。她出生于瑞士日内瓦,成长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父亲是美国非洲裔,母亲是俄罗斯犹太裔,她的祖父是驻联合国的官员,先后在在荷兰、瑞典、罗马尼亚和肯尼亚工作过四十多年,这种独特的家庭背景使她掌握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一些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主要作品有《吸血鬼日记》《重返十七岁》等。

20200419165731

Bazaar:最近你的生活以及工作近况可否与芭莎读者分享?

KatGraham:由于最近的流行病毒对全球所影响的一切,我关注的重点是为人道主义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确保最贫穷的人和在疫情现场工作的人能够得到保护,能够给予他们所需要的支持。关于我的工作方面,我刚完成我的剧本,并制作我即将要担任制片或主演的电影。在这特殊一个时期让我有时间可以在家中专注于大量的前后期剪辑和为我合作的品牌进行最后的润色。

20200419165757

Bazaar: 除了演员,歌手和专业舞蹈演员外,您还专注许与难民,人权和LGBT权利有关的项目。 是什么促使您参与这些不同的工作?

Kat Graham: 我 认为我与其他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特别是那些侨民。 我来自一个文化背景多样性的家庭,父母亲分别是美国黑人和犹太裔,所以我希望以我的力量赋予积极的行动来真正帮助和改变它们。我与联合国难民署,国际扶轮社和全球反贪局中的工作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也希望一生支持他们。

20200419165804

Bazaar: 您将与布拉德·克雷沃(Brad Krevoy)一起制作关于标志性的Motown歌手Tammi Terrell的传记片。 这对您来说是一种新的体验吗?制片是您一直想做的事情吗?

Kat Graham: 老实说,这是我一生中尝试过的最艰难的事情之一。  制片这件事其实我已经准备很多年了。 这是我一生的热情所在。 虽然我以前制作和出售过企划,但是这部电影对于我来说与以往的工作完全不同。 我的合作伙伴Brad在引导和落实这个项目方面确实很棒。 我们的剧本非常棒,也很兴奋能将这个故事带给大众。

Bazaar: 您觉得自己已经是“成熟”的女演员了吗? 您今天所扮演的角色与您过去所扮演的角色有何不同?

 

Kat Graham: 从2009年到2017年,这八年间,我主要扮演同一种类型的角色。 从2017年到现在,在这3年的时间里我尝试扮演了12个不同的角色。

我相信我已经是一名成熟的演员,因为我也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 我20多岁时对事物局限性的眼界现在不会再有。 那时令我不耐烦或绝望的事情现在也不会再让我沉溺其中。

我已经在我的专业上做出了更大胆的尝试。从《Emperor》,到《How It Ends》,再到《Rise of the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甚至是像《Fashionably Yours》这样的甜蜜的浪漫喜剧,这些跨越各种类型的作品我都愿意大胆地尝试。 我喜欢动画制作,然后去扮演《The Poison Rose》类型的电影。 或者是在《Air Force in Guam in Operation Christmas Drop》中扮演一名国会女议员,在《Cut Throat City》中扮演新奥尔良第9区的一名挣扎中的母亲。

20200419165801

Bazaar: 您是否觉得自己的生活经历对您成为一名女演员的发展有贡献?

 

Kat Graham: 我和一个叫Ivana Chubbuck的女人一起工作。 她一直是我这十几年人生和职业生涯的引导者。 我们将每一次所经历的心痛,痛苦,喜悦,牺牲,失望等都一点一滴地融入工作中。 她有一本书,也译成了中文,叫做《演员的力量》。我想说,是我作为艺术家身份的工作经历而带给我的生活成长。 是我的工作让我走出阴影,克服了我心理的恐惧,并变得真实和诚实,而这些使我取得了成功。我不愿意掩盖这些点点滴滴的生活经历,而只在荧幕前光鲜亮丽,因为它们促进了我的成长。 没有这些,你们将不会知道我是谁。

20200419165807

Bazaar: 您上一张音乐专辑中与Prince和Babyface等传奇人物合作。 您如何定义自己的音乐风格?

 

Kat Graham: 我目前仍然与Babyface合作。 自从我选择创立独立工作室以来,他一直是我的写作伙伴和导师。 直至今日,Prince依然给予我音乐上的指导。 当我在2013年发行《Against The Wall》 EP时,我 当时跳的是流行街舞。 当我发布《Roxbury Drive》时,我的音乐风格是90年代的RnB。 当我发行《 Love Music Funk Magic》时,我的音乐类型是放克女孩,而现在...现在,我正在走向尝试下一个音乐风格的新计划中。 这是一个比我以前做过的任何音乐风格更要灰暗的一个方向。 我没有长期停留在任何一个音乐风格中。 我想我的电视和电影事业也是如此。 我曾以为不停的改变风格方向就会失去观众, 直到有一天有个人称我为变色龙,然后我才意识到那就是我, 因为我追逐着不同风格的尝试和多元素的艺术表现形式。所以我很难具象表达 某一种风格。


Bazaar: 您如何描述自己的时尚风格?

 

Kat Graham: 我的个人风格介于90年代的Mugler和Gaultier之间,以及Maria Grazia 设计下的Dior韧性女性, 前卫又优雅。 我不会称自己是喜好极简风格的人。 除非是角色扮演,否则很少尝试。 有时我的装扮大胆夸张,不过这是为我自己着装,而不是为他人。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一直享受于各种冒险大胆的尝试,也更希望这已扩展到我的时尚领域。

20200419165810

Bazaar: 您有非常独特的时尚风格,您是否想尝试设计自己的服装系列? 它将会是什么样子?

 

Kat Graham: 我的造型师和时尚总监Marco de Lucia确实与我提出过这个想法。 我在时尚方面与意大利时尚文化紧密合作,因此我对艺术性有更深的尊重。 他们对于剪裁,刺绣,以及对于时尚的商业操作模式,这是我目前所无法解决的。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能够解决这些问题,那我的时尚风格将是80年代后期的时尚,有着耀眼而大胆的图形。

造型师:Sonia Bedere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