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又粗又闪的金链子,好看吗?【当红新手袋】

作者:时尚芭莎2020-07-29来源:时尚芭莎

又粗又闪的金链子,好看吗?【当红新手袋】

自Bottega Veneta的大热款The Chain Pouch云朵包加入了金属粗链条肩带时髦升级后,金闪闪的“链条风”便一发不可收拾,它的“姐妹款”The Chain Cassette手袋也很快跻身为当下十分抢手的热门手袋之一。对于这种越来越流行的“夸张链条风”,你怎么看?

■它带着新款又来了!——Bottega Veneta ■



2020年的秋天,恋上潇洒姿态。即使穿着十分休闲的衣服,醒目的粗链条手袋总能让整个人立刻时髦精致起来,这条“金链子”功不可没。Bottega Veneta“The Chain Cassette”手袋,包身采用羊皮编织而成,简洁大气,加上粗链条肩带的加持,背上它,让你瞬间气场强大。

 

 

 我们爱这又酷又飒的Chanel 


Chanel 2020/21 “Balade en Méditerranée”早春度假系列,打造可以轻装旅行的衣橱。旅行中当然离不开又大又潇洒的手袋。很酷的19手袋就是不错的选择。可观的容量搭配装饰性极强的金色粗链条,粗细拼接的肩带让它看起来很随性洒脱。这款诞生于2019年的手袋在2020年的秋冬和2020/21年的早春迎来了新姿态。颜色、材质的多样让手袋风格更加多变。

 

 

 Stella McCartney 尽情释放天性吧 


Stella McCartney 2020年秋冬系列透出一股蓬勃的自然美。看似“不加修饰”的夸张链条透出金属的自然光泽,配上利落干净的鳄鱼压纹包身,无须过多修饰,却能让你感受十足的强大气场。超前时髦的梯形包身,透出一股复古的“野性美”。这个秋冬,无须再刻意保持低调,大胆去释放骨子里的个性吧。

 

 

 小众崛起——ApedeMod 


这是一个在社交网站上出镜率很高的小众品牌——ApedeMod。Froggy 手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态度和几何学概念。缤纷色彩的Froggy让你看到它就能心情愉悦。五彩鳄鱼压纹包身搭配金色链条,双肩带设计,轻松演绎不同风格。夸张的金色链条还可以作为手袋装饰。ApedeMod的款式不是很多,但几乎每一款都是当下很抢手的热门手袋。


编辑/DAHAO

设计/韩小路

部分图片来源/东方IC、视觉中国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