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芭莎90秒 |“毛孩子”们的幸福生活!

作者:时尚芭莎2020-08-08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90秒 |“毛孩子”们的幸福生活!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宠物作为生活、工作压力下的一丝慰藉,不但能在我们需要温暖的时候陪伴在我们左右,还能在平淡而琐碎的生活中,带给我们无可复制的欢笑与喜悦。那么作为爱宠之人,给自己家的“毛孩子”置办怎样华丽的行头,才足以抒发主人们浓浓的爱意呢?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经典老花加持的宠物携带包,不单单选用了经久耐用的防水与防刮材质,宠物袋全开式的双拉链开合设计,及侧边卷起与垂盖皆宜的网眼布通风口,每一处贴心设计都能让“毛孩子”们尽享舒适旅程。手袋尺寸还完美符合随身上机的行李标准,快挂好定制名牌,即刻启程吧!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其实也推出过经典耐用的编织风宠物用品,从包覆着奢华皮革却兼顾用餐卫生的金属食盆,到宠物舒适、主人养眼的慵懒小窝,再到出门拉风又结实的遛狗绳与项圈,无不透露着宠物主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Versace

当Versace抢眼的黑金配色印花,出现在宠物的休闲垫与小窝上,主人所青睐的华丽风格就已然奠定。若是再套上嵌满美杜莎logo的牵引绳,一起上街,还真怕毛孩子的风头盖过自己!

Moncler

有一种冷,叫主人觉得你冷;有一种购物,叫未雨绸缪。保暖又轻便的Moncler羽绒服,每到冬季都是一号难求,趁夏季反季订货,反而成为入手热门单品的好选择。而狗狗羽绒服的推出,则击中了各位“老父亲、老母亲”冬日遛狗时颤抖的心,有了它,即使身处寒冷气候,“毛孩子”们也能尽情撒欢~

POLA

宠物的营养与健康状况,相信也是主人们最关心的事情了。美容领域有口皆碑的POLA,也“破圈”进入宠物用品行列,带来了集皮毛养护、提升免疫力、呵护口腔、保护关节等多效合一的营养狗粮,以及天然防敏的沐浴露等多款“宠护”用品,这架势足以让“毛孩子”的家长们,钱包上缴!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