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倪妮的珍珠人鱼裙,真是要命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0-08-09来源:时尚芭莎

倪妮的珍珠人鱼裙,真是要命了

本周谁会穿Vol. 141这一周的时尚圈是真热闹,也是真实的热。芭姐知道,你们的朋友圈也刷出了许多久违的盛况,差不多每天一醒来就有能穿的明星让人“开眼”。那么,本周到底谁在你心中最能打呢?手中的票,想好了再投。

   / 

刘涛

/  

上榜理由: 「一条有诗意的复古大礼服」

作为白玉兰“中国电视剧海外推广大使”,刘涛姐姐在颁奖典礼当晚以一袭单边浮云袖礼服压轴登台演唱了《看得最远的地方》,如同白孔雀般惊艳了全场!歌声完美,状态更是完美!

简单大方的纯白色礼服裙点缀浮雕般的立体刺绣,Azzi&Osta的两位设计师George与Assaad,用强结构感和旋涡感的视觉打造出一种介于复古与超现实主义之间的独特风格,不愧曾是Elie Saab的男人。流畅干净的裁剪包裹在刘涛完美的身材上,为刚刚到来的秋天增添了一抹柔色。

开衩和露肩的设计也让我们看到了完美的直角肩和天鹅颈,刘涛真是优雅的正确打开方式。

    / 

倪妮

/  

上榜理由: 「带着珍珠上岸的人鱼公主」

在Bobbi Brown的高光之夜,倪妮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次人鱼公主的流光溢彩裙,比去年的那条升级了不少。泛着星光的闪钻裙充满了温柔与性感,就像深海里的人鱼公主游上岸,为的是片刻流连于半梦花开的世界。

金丝网状的面料打的是刚柔相济的牌,如同水状的金属材质体现了Maison Francesco Scognamiglio高超的剪裁。大小不一的珍珠像是刚从蚌壳中取出的一般闪烁着海天相接的光芒,勾勒出胸衣式的top。

再配上Buccellati ORO系列珍珠耳坠,总不就是现实版蓝色大海的传说吗?

    / 

宋茜

   /      

上榜理由: 「低调但不单调的仙女裙」

这周在花漾星球的养生启动会上,宋茜身穿白色抹胸薄纱礼裙极梦幻中又带着浪漫的因子,如同坐在云朵上的花仙子。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茜茜子的飘逸。

对于Giambattista Valli来说,这条纱裙低调又日常,充满了细节感。从上到下用褶皱分层,是极其收敛的洛可可风。一层层的网纱设计,让这整条裙子甜而不腻,还有一种山林田园间质朴的清新感。

在夏日轻柔浪漫的氛围里,是“花漾”动人的茜茜子没错了。

    / 

唐嫣

/  

上榜理由: 「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女郎」

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的糖糖立马走起了甜酷风,为新戏《燕云台》宣传。一条钮饰抹胸连身短裙缀满了上世纪60年代的波点,束起时下流行的大蝴蝶结造型,果然还是你糖啊。

依旧是Balmain传统的配方:精致的水晶、钉珠等标志性元素,这条被很多女星翻牌过的抹胸裙集合了摩登廓形剪裁,在你糖的身上又多了一番少不更事的青春感。

束踝尖头鞋用优雅盛装着朋克,这双腿又让我们看到了妈妈的自律。

    / 

杨幂

/  

上榜理由: 「宽松的性感」

虽然在腾讯年度发布会上没有走红毯,大幂幂用一袭Alexandre Vauthier的闪钻礼服带来了一出“本宫最美”的大戏,凭实力诠释了暗黑维纳斯的霸气。

blingbling的面料和垫肩的设计撑开了整件piece的气场,高贵冷艳的气质挡都挡不住。全身的抓褶在腰处纽结,令铠甲般的裙身在坚硬中开出柔软。

闪亮的波点在黑色面料中凝结成夜空中的冰晶,鲜少选择宽松剪裁的大幂幂这次赢了。

    / 

周冬雨

/  

上榜理由: 「酷酷的森系精灵」

在Burberry首家社交零售精品店里,橄榄绿衬衫外加修身格子裤的周冬雨,像丛林中的酷感精灵,领着我们的步履畅游在童话世界中。

解构式的衬衫用细致嫁接的手法,刻意打破了看似合乎章法的布局,同时又用精准的剪裁与流动的层次感赋予衣服新的定义。在Riccardo的设计中格纹不再只是一种面料上的花纹,更是异装拼接的利器。

这么会玩混搭的鸭鸭,你是否学到了呢?

    / 

乔欣

/  

上榜理由: 「叛逆的薄纱」

同样出席鹅厂活动的乔欣,这次造型的突破可以说是换头换灵魂了。往日的《欢乐颂》里乖乖女一袭黑色纱织吊带“透视裙”大胆又前卫,再配把枪就是007女郎。

这条Mugler黑色吊带裙在款式的设计上可谓是充满“心机”。不仅用贴身的剪裁勾勒出身体完美的线条,腰部和腿部透视的解构式剪裁性感得要把魂魄都迷住了。

猩红的花朵仿佛滴着鲜血,这样的乔妹你爱了吗?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曾子妍、王美淇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