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Supreme口红长了一副我抢不到的样子,Delvaux国风系列颜值满分【每周时报】

作者:时尚芭莎2020-08-24来源:时尚芭莎

Supreme口红长了一副我抢不到的样子,Delvaux国风系列颜值满分【每周时报】

Elie Saab将重建在贝鲁特爆炸中受到摧毁的总部大楼废墟重生🏡

“这是一个巨大的挫折,但我们必须像贝鲁特一样,再次掸掉灰尘,回到原来的轨道上。”


—— Elie Saab

还记得前一阵在贝鲁特爆炸中受到严重损毁的黎巴嫩高定品牌Elie Saab吗?经过了这段时间的调整,Elie Saab总部大楼要重建了。

Elie Saab的长期助手Johnny Zeinoun表示不会把总部迁移到新的地方,而是选择在原址上进行重建。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大楼基本的重建修在8月17日完成,Elie Saab团队也于8月20日回到办公室,并预计赶上9月份巴黎时装周的最后期限。

不得不说时间真的很紧迫,但就像Elie Saab说的:“我们必须前进,黎巴嫩人从不轻言放弃。”芭姐也相信Elie Saab能够再次崛起,早日回到正轨。

Pat McGrath宣布与Supreme

推出联名唇膏💄

最潮口红来袭!

万物皆可Supreme还真的一点也不夸张,为了庆祝品牌26周年,Supreme决定与彩妆界大师Pat McGrath强强联手,推出限量版联名口红。

最有意义的一点在于这次的联名是Supreme诞生26年来首次与美妆品牌合作,也是潮牌史上的一次新突破呢。

在外观设计上,两个品牌将自己最经典的logo相结合,高级感满满,以Supreme象征性的红色为主要元素,加上Pat McGrath经典口红的金属圆管与醒目的嘴唇👄标志,这简直就是绝配了。

有选择困难症的姐妹们也不用担心,因为这款口红只有一个色号,是超A的正红色,还带有Pat McGrath独家的高强度保湿色素,上嘴就能毫不遮掩地展现诱人性感。

他们甚至直接把色号命名为“Supreme”,也是Pat专门为Supreme 2020秋冬定制的,预计8月下旬在官网发售。

Supreme的这波操作真是俘获小仙女们的心了,废话不多说,姐妹们豪横地收藏起来吧!

Burberry推出Monogram可重复使用口罩

今日份的种草来了

特殊时期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口罩、防护衣和洗手液等,Burberry也紧随其后发布了一款经典Monogram复古口罩。

依旧采用Burberry标志性的Monogram图案,有两种配色,最特别的是口罩使用了可持续发展的面料制成,大家也都非常赞同它充分考虑到了环保的角度。

Archive Beige(左)

Pale Blue(右)

还有超赞的就是这个全新Vintage Check防护口罩的面料具有PPE验证和专有的收纳袋,除此之外,还具有和面膜一样的抗菌技术,方便了大家日常随身携带哦。

这款可重复使用的口罩目前就可以在Burberry官网上直接购买了,价格每个约850元人民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芭姐温馨提示:预防病毒还是需要配合医用口罩使用哦。)

Ganni携手Levi’s共同推出

专供租借的牛仔系列

你会租衣服穿吗?

Ganni和Levi’s的合作出新花样啦!推出了只供租借的牛仔系列“Love Letter”,这个系列的所有单品都是Levi’s 501牛仔裤回收而制成的。

而“Love Letter”系列的设计宗旨是“被很多人穿着,但不为任何人所拥有”,完美契合了现在流行的“共享生活”,所以,这次全新的时尚循环方式不禁让人既期待又好奇。

“Love Letter”系列包括的单品有Ganni标志性的Peter Pan大领纽扣衬衫、牛仔裤和衬衫裙等。

还有很方便的就是消费者只需要用手机就可以租用这些产品,并且能了解每一款产品的历史和之前有哪些人租还。

这个系列将会在英国、丹麦和美国出租,价格为55美元,时间期限是一到三周,消费者可以通过Ganni Repeat网站选择一次租用一件或多件。

其中每件衣服都会使用可重复利用的材料重新包装,并进行彻底的清洗,放置长达72小时后再次出租,所以消费者们也不用担心脏乱细菌等一系列问题。

这种为旧衣服赋予新生命的方式非常有创意,芭姐觉得短暂地拥有一件衣服,可能会让人更加珍惜。

Delvaux推出了“中国梦”系列产品

想拥有的国潮风

比利时奢侈皮具品牌Delvaux推出了“中国梦”(Miniatures China Dream)系列产品,以麻将、旗袍、牡丹花扇和福字灯笼作为主要造型装饰品,设计了三款微型Brillant手袋。

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每个手袋的元素主题,比如“麻将”造型就完美融入了色彩鲜艳的麻将牌元素,非常好玩。

还有经典的“旗袍”设计,搭配Box Calf小牛皮制成的粉色折扇,如梦似幻,为我们展现了独有的东方韵味,就连神仙姐姐刘亦菲也为大家种草了同款包包!

大家能猜出下面这个包的灵感吗?那就是红“灯笼”!Lipstick色流苏穗挂饰配上汉字“福”,从里到外满满的中国气息都快溢出屏幕了。

别看这几款包这么mini,其实用途多多,除了装饰包袋,还能随身佩戴和收藏鉴赏。如此颜值在线的国潮风可以说完美体现了我们中国传统文化多样的魅力。❤️

“中国梦”系列已于8月20日在线下品牌门店正式发售,喜欢的小伙伴快去走一波国潮风吧!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廿廿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