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今年的七夕限定手袋长这样【当红新手袋】

作者:时尚芭莎2020-08-24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的七夕限定手袋长这样【当红新手袋】

七夕节将至,各大品牌的“七夕大战”早已开始,纷纷推出七夕限定系列“轰炸”我们的钱包,今年甜甜的手袋们长这样,哪款最合你心?

♥Miu Miu 与你一见钟情 ♥

Miu Miu推出浪漫无比的七夕胶囊系列,古灵精怪的女孩杨超越身穿印花连衣裙,举手投足间与闪耀的心意不期而遇。Matelassé皮革打造的MiuBelle与Miu Coffer手袋,透出少女柔情,此刻只想与你一见钟情。

 Dior 我爱你、ILove You 

Dioramour限定系列,以多种语言传递七夕甜蜜爱恋,向所爱之人表达炽热浓情。巧妙融合克里斯汀·迪奥先生钟爱有加的红色和圆点花纹,倾诉甜美的爱情诺言。

 

 Fendi “芬”你一颗心 

Fendi与伦敦艺术家兼插画Sam Cox合作推出七夕限定系列。Sam Cox用画笔绘出FENDI字样和FF标识。一整片气势惊人的黑白色涂鸦点缀在Peekaboo和Baguette系列手袋之上,经典手袋立刻焕发生机。


 Valentino 心动方法论 

来一场心动挑战吗?杨紫和杨洋共同演绎遇见爱情的浪漫一刻。Valentino VLoveTN七夕限定系列是爱的寄语,经典VLTN标志幻化成定情信物,爱意盈盈的印花为Valentino Garavani包袋注入炙热爱情。

 Gucci  你是我的小苹果 

Gucci在七夕情人节之际,将这颗闪动着甜蜜与青春气息的魔法苹果,表达对爱情的守望与期许。手绘演绎的白色双G字母勾勒出具童趣感的苹果形象。随处可见的双G和苹果图案散发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鲜活生命力。

 Roger Vivier 走进爱情剧院 

Roger Vivier 2020年七夕限定Funny Love系列从品牌典藏佳作中汲取灵感,巧妙演绎品牌经典图案及RV标识为七夕佳节带来浪漫意趣。RV标志性字母Logo化身提手,心形和星形刺绣图案妙趣横生,轻松成为目光焦点。

 

 Chloé 盎然绿意中解读“爱” 

浪漫七夕,Chloé为自信利落的Daria手袋、极具里程碑意义的Faye手袋、刚柔并济的Tess手袋,以及绽放灵动之美的Chloé C迷你珠宝盒注入蕴含幸福恩赐及美好回忆花语的尤加利叶,层层绿色绽放初恋般的浪漫与生机。

 Tory Burch 解密“TA的小心思” 

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恋爱小心思,在这个甜蜜的节日里Tory Burch为你一一解密。Lee Radziwill包袋在经典包型的基础上,点缀心形缝花装饰,充满趣味和巧思。Mini和Nano两种超小尺寸可单背可叠搭,玲珑可爱,演绎毫不费力的娇俏时髦感。

 Versace 最爱限量玫瑰 

将时光都染成甜蜜粉嫩色调,Versace七夕限量Virtus包袋让浪漫情怀凝聚在精美玫瑰铆钉中,包身的金色“V”字在魅力隽永的玫瑰间绽放。精湛细节让时光沉淀,将日常变成岁月限量。


 Bulgari 觅爱花园限时开放    

我们的爱情是彩色的,就像宝格丽七夕特别款小牛皮Cabochon手袋,标志性蛇头搭扣大胆选用粉色和紫色相配,温柔甜美。水蛇皮Cabochon迷你包则采用金属质感的水蛇皮,个性中透露着些许妩媚。

编辑/DAHAO

设计/韩小路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