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刘诗诗、周冬雨同款最新腋下包已上新,请查收!「当红新手袋」

作者:时尚芭莎2020-09-12来源:时尚芭莎

刘诗诗、周冬雨同款最新腋下包已上新,请查收!「当红新手袋」

穿着轻薄的衣服,一款Hobo腋下包再合适不过了。到了秋冬季节,衣服渐厚,腋下包是不是该退下了?并没有!颜值新升级,最新款腋下包强势上新,快来查收。


经典复刻 Gucci


全新Jackie 1961手袋延续了Jackie系列简约的优雅半月形包身,贴合身型的挺括设计使这款腋下包看起来更加复古时髦。推入式锁扣装饰与质感皮革,或饰以条纹织带的标志性GG Supreme材质,实力诠释Jackie手袋的摩登新魅力。Jackie 1961手袋同时推出了中号、小号与迷你三种尺寸款式,婴儿蓝、柔粉红等甜美糖果色,经典手袋从此生机焕发。

复古热爱 TOD'S


2020年9月,Tod's与包先生再度携手推出特别合作款!飒爽简约风格的复古腋下包搭配包先生钟爱的杏仁白色、开心果绿色和奶茶色典雅色调,立体的半月式廓形,造型感很强,容量也十分可观,功能性与玲珑姿态兼备。整个包身没有金属设计,自重很轻。凹凸的浮雕Logo设计,低调内敛,是热爱复古文艺女孩的秋冬新包首选。

新中性风 Burberry

Burberry 2020秋冬系列的大秀在伦敦的肯辛顿奥林匹亚展览中心Olympia National举办,Olympia Bag 也因此得名。弧线设计的包身,配有可调节式肩带,肩带调短即可作为当下大热的腋下包来搭配。经典的格纹很显气质,Olympia Bag贯穿了品牌整场大秀,男装秀场也有出现,是一款中性风十足的新手袋。

小众升级 Staud


对于喜爱小众品牌的女生来说, Staud 手袋肯定不陌生。造型独特、拥有强烈辨识度的Moon Bag “月亮包”,以简约的色彩与利落剪裁的搭配呈现了一场摩登与复古的绝美邂逅。新款Soft Moon Bag 在经典“月亮包”的造型增添了抓皱感设计,以软皮革材质中和了原有的硬挺感,蓬松柔软的质感很适合秋冬季节。

编辑/DAHAO

设计/韩路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