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倪妮的西装不系扣太美,关晓彤这次的百褶裙我又可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0-10-14来源:时尚芭莎

倪妮的西装不系扣太美,关晓彤这次的百褶裙我又可了!

本周谁会穿Vol. 149在一眨眼就过去的双节中,女明星们又抓住了金九银十的日子轮番营业,造型上也应了“百花齐放”四个字,一个个出场即是惊艳。在高手过招的一周,谁是你心中最会穿的一位呢?


   / 
倪妮
/  

上榜理由: 「格纹西装不系扣露Bra的神仙穿法」

自从倪妮剪了利落的短发之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再也不仅限于往日的时髦文艺风。最近一身格纹西装造型亮相活动的倪妮,飒气十足,又刷新了网友对她不同风格高级美的认知。

复古设计的西服套装出众又独特,倪妮的这一套修身剪裁的卡其色格纹小西装,线条流畅极具上世纪70年代英伦时髦感。最吸睛的部分要属内搭的翻边Bra设计,为套装增添性感元素的同时还大秀了一把好身材。下身搭配一条微喇的西装裤,在超大的复古感中交织出嬉皮风的潇洒。

走路都带风的喵总,撩动的不是头发而是本芭姐的心。

    / 

李沁

/  

上榜理由: 「身披红妆,美人如玉」

在国与家撞个满怀的日子里,李沁与许凯联手在国庆音乐会上合唱歌曲《你好2020》,用歌声向祖国祝福。舞台上的李沁身穿正红色飘带长裙,端庄大气,带领着我们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一贯偏向清新自然的她这次选择了颜色鲜明的中国红礼服,效果大概就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女娃娃。礼服采用方领的设计搭配泡泡袖的剪裁,突出颈部优美的曲线,背后镂空的设计将明艳的红色营造出不失庄重的性感,悄然间降低了正红色所带来的气势,带来一种神秘的浪漫。而夸张的蝴蝶结设计,在肩上形成了袖子的视觉效果,绸缎质感的面料和拖地裙摆的加持,奢华高贵的沁沁子可太让人心动了。

转眄流精,光润玉颜,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的风采。

     / 
刘敏涛
/  
上榜理由: 「中式古典长袖裙

虽然是靠表情包出的圈,但刘敏涛最近对于时尚的拿捏越来越厉害了,在各大舞台上都完美展示了实力女演员的魅力。今年的双节晚会当然也不例外,一款粉色修身长裙,优雅风韵。芭姐认为敏涛姐离靠穿搭再一次出圈也不远了。

任何年龄段的女人对于粉色都没有抵抗力,刘敏涛选择的这条饱和度低豆沙粉长裙并不好驾驭,没想到上身后却衬得敏敏子气色红润,减龄又俏皮。复古民族式的款式,加上小垫肩的设计,带着一份中式的古典。而腰部的系带和开衩的下摆,让一身素雅看起来也很别致,且纵向的线条感有拉伸的效果,既显腿长也更时尚。

纯净的粉色,不添加一丝杂色,配上珍珠项链的加持,低调的高级感油然而生。

    / 
杨紫

/  

上榜理由: 「穿着荷叶裙的花神之女」

一场双节盛宴可是炸出了许多女星衣品的功力。最近一直开挂的杨紫就再次以一袭粉色荷叶边露肩长裙锁住芭姐,竟然仙气飘飘就轻松hold住了不带任何滤镜的央视“照妖镜”,果然仙女都是自带滤镜的吧。

杨紫的这款粉色连衣裙不仅颜色粉嫩,设计也很有少女感。领口采用的荷叶边完美展现了迷人的锁骨线和肩颈的线条,身前的多层花边装饰和腰间交织的镂空既能重塑腰身还能增加层次感。而下身独特的交叠渐变褶皱裙摆随风摇曳,飘飘欲仙好似花精灵,温婉甜美。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心若浮沉,浅笑安然。

    / 

江疏影

/  
上榜理由: 「一条紫气东来的仙女裙

在热剧中演技得到肯定的江疏影也登上了2020央视晚会,高人气的“王漫妮”和解晓东合唱了一首《一眼千年》,而一袭紫色闪钻纱裙确实让人一眼万年。

看惯了江疏影的职场女强人造型,这一次的纱裙太“二十不惑”了吧?抹胸礼服将极富梦幻浪漫色彩的紫色和轻易而灵动的薄纱进行碰撞,打造出清雅温柔的少女风。伞状的裙摆以及腰部黑色蝴蝶结腰带,这种一张一弛的设计,不仅修饰身材曲线,还能在视觉效果上增加柔美感,完美演绎了简约大气的着装也能穿出低调雅致的情调。

蓬松的披发配上夸张的同色蝴蝶结发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人心魂,不禁让许多网友发问:这一顿到底是吃了几个仙女?

    / 

关晓彤

   /      

上榜理由: 「剪纸般的花瓣裙」

不得不说香芋紫今年实火,我们的国民闺女关晓彤也以一身造型别致的紫花瓣礼服三登央视舞台,看起来造型师这一次有好好用功。

这条香芋紫色花瓣裙来自SARA MRAD的2021春夏高定系列,细节的戏份相当足。全身采用褶皱的面料配上抹胸处立体的花瓣剪裁,展现出与花朵绽放一般的视觉感受,华丽中散发着甜美。腰部镂空的设计既能起到装饰作用还能巧妙地连接裙子的上下两部分,适当地露出小蛮腰,这一丝小性感拿捏得恰到好处。

花瓣自在绽开,呈现舒展之美,仿佛是来自梦境中的花仙子。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曾子妍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