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和杨幂一起解锁CALZEDONIA秋冬百变造型

作者:时尚芭莎2020-11-10来源:时尚芭莎

和杨幂一起解锁CALZEDONIA秋冬百变造型

想要在沉闷的秋冬脱颖而出,打造时尚吸睛造型,一定少不了衣橱必备百搭单品裤袜的加持。一双充满设计感与舒适感并存的裤袜让你在拥有时髦造型的同时还不失温度。可如何才能在花样繁复的款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明星造型师韩火火携手CALZEDONIA亚太区代言人杨幂,教你如何利用不同风格的裤袜提升整体造型,开启百变风尚意袜世界,尽情绽放与生俱来的光彩。

CALZEDONIA 深谙女性对于利用简单配饰打造百变风格的追求,设计了不同风格并适合多种场合的裤袜。无论是温暖舒适、浪漫优雅、或是大胆前卫的风格,都能在CALZEDONIA秋冬系列中找到答案,并为你的造型增添更多时髦焦点。

2020-11-10 下午11.39.44

直播当晚,明星造型师韩火火与时尚ICON杨幂结合当季的流行趋势,精心挑选出适合不同风格日常穿搭的必备裤袜:花纹焦点风格定格聚睛时刻,背后小心机的设计充满惊喜与巧思,必买经典丝袜打造多种风格,高街甜酷打底裤塑形腿部曲线。而杨幂当天身着的菱形水钻连裤袜搭配白色西装上衣,精致独特,每一步都闪闪发光。

花纹焦点

各种元素的印花裤袜是造型中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豹纹作为经典秋冬元素每年都会以不同形式出现,担心无法驾驭的女生完全可以从一双豹纹裤袜入手。搭配同色系休闲服装能够平衡豹纹的野性,打造时髦CHIC风。或者羊绒材质几何图案连裤袜搭配洋装,优雅的同时温暖舒适,无惧寒冷。

MODC1653

背后小心机

不想大面积印花,但又想打造吸睛造型。那这双背后绑带式提花连裤袜是不可错过的选择之一。这双看起来像长靴的款式打造修长美腿,膝盖背后的绑带点缀也是造型中的吸睛小巧思,轻松营造乖巧可爱的学院风。字母连裤甜心丝袜背后的黑线设计在90年代红极一时,打造修长腿部曲线。脚踝处的闪钻爱心造型兼具性感甜美,凸显纤细脚踝,搭配银色配饰与之呼应,冬日时髦小甜心就是你。

MODC1728

必买经典丝袜

每个时髦精的衣橱里都会有一双不可替换的基础款连裤袜。舒适系列连裤袜打造全天舒适体验,多种颜色可以配合多种心情打造不同风格,增加造型的趣味性。而热度不减的裸色裤袜不仅满足了女生冬日想要露腿的需求,同时打造腿部细腻皮肤,名副其实的裸腿神器。搭配标志性驼色大衣或者羊绒衫,营造出温暖又优雅的格调。

LIC049

高街甜酷打底裤

追求潮流感的酷女孩一定不要错过CALZEDONIA 的皮革效果打底裤,百搭必备,搭配廓形外套非常合适,做一个又飒又酷的潮酷女孩。而杨幂同款的修身弹力踩脚打底裤也是复古回潮的首选单品,双排扣拉高腰线,踩脚设计让你穿靴子的时候裤脚也不会上滑,搭配秋冬短款小毛衣轻松打造超模九头身。

MIP037

秋冬季节的保暖需求少不了一双温暖的裤袜。CALZEDONIA 基础款含羊绒连裤袜,每年都会推出不同图案,适合多种场合、多种穿搭风格,以及任何人的需求。CALZEDONIA高级质感混纺的含羊绒系列裤袜拥有多种款式和颜色,柔软的羊绒材质保暖舒适,新推出的几何图案时髦又有质感。不仅可以搭配大衣,打造摩登温暖造型,室内也可以搭配家居服,打造精致居家造型。

Cashmere tights (1)

相信每个女孩都能在CALZEDONIA系列中找到衣橱吸睛必备单品,解锁你的秋冬时髦造型,与你一起探索更多可能,定义你的秋冬风尚。更多惊喜礼遇,敬请关注CALZEDONIA官方旗舰店及品牌社交媒体获取详细信息。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