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孟美岐穿衣开窍了?做自己挺自信的【本周谁会穿】

作者:时尚芭莎2020-12-18来源:时尚芭莎

孟美岐穿衣开窍了?做自己挺自信的【本周谁会穿】

最近孟美岐可是时尚资源了得,连穿几套高定的她在前几天举办的音乐盛典咪咕汇红毯上又解锁了Alexis Mabille2020秋冬高定系列,彩色的抹胸式大翻领,再搭黑色亮片阔腿裤,优雅大气的女王范可谓大杀四方。


戳亮她的LOOK  

<< 向左滑一下 

Alexis Mabille 2020秋冬高定系列的超现代法式风格在这套造型上表现得淋漓尽致。独特的戏剧化衬衫大翻领充满着未来感,展现优美的颈肩线条,明亮生动的彩色条纹与绸缎面料相结合营造法式奢华感。下身的亮片阔腿裤,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长身材线条同时气场感飙升,这般女王风真的好飒呀。

   向右滑一下 >> 


Alexis Mabille 

2020秋冬高定系列


配上夸张的华丽流苏钻石耳饰的加持,更显高贵典雅。果然,就像山支自己说的,女性的A就是真实地做自己。

白天的海边固然明媚动人,但夜晚的海边则多了一份神秘和深邃,去年一组海边美照出圈的欧阳娜娜今年则选择了夜色下的海滩,一袭黑色抹胸纱裙古典优雅,宛如海边起舞的黑天鹅,月光下散发迷人魅力。


  戳亮她的LOOK  


<< 向左滑一下 

这款黑色长裙来自于擅长打造浪漫气息的品牌Alberta Ferretti,胸前小弧形设计的硬撑抹胸突出立体感同时勾勒优美的颈部线条,层层叠叠的荷叶边裙摆带来了法式宫廷的高贵感,将窈窕的身姿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后背用简单的系带固定,在不经意的性感中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女人味。

   向右滑一下 >> 

 Alberta Ferretti 

2020秋冬系列



夜色大海下,繁星点点,一片岁月静好,娜比的时尚表现力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强。


同样是出席金鸡奖典礼的佟丽娅则与关晓彤恰恰相反,在礼裙的上半身设计上做了“加法”,将短款蓬裙放到了肩膀上,下身是高开衩款式,这样绝美的造型在海滩上的一举一动尽显风情魅力,惹得网友心疼地直呼:“海风柔一点,不要冻着姐姐。”

  戳亮她的LOOK  

<< 向左滑一下 

浅色调的裙子看似简单但是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层层叠叠的缎面轻纱衬托出佟丽娅优雅的小香肩,白纱与蕾丝拼接的裙身散落着细碎闪钻,恰到好处的开衩衬托出修长的双腿,扑面而来的是质感的浪漫,而腰间粉嫩蝴蝶结的点缀则让在温柔优雅的基础上,多了几分活泼俏皮。

   向右滑一下 >> 


 AZZI & OSTA 

2020秋冬高定系列

这样高衣品新突破的丫丫,不知道有没有美“鲨”到你呢?‍‍‍‍‍‍‍‍‍‍‍‍‍‍‍‍

最近参加品牌活动的赵露思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形象,一身白色修身礼服外披黑色西装外套,穿出了优雅知性的名媛气质。



  戳亮她的LOOK  



<< 向左滑一下 

内搭的修身白色礼服将原本注入霸气时髦态度的披肩斗篷巧妙地穿成温柔甜美的泡泡袖设计,加上简约利落的线条轮廓,尽显质感高级。“不好好穿衣”的黑色西装不仅让露思帅气十足,还有一种俗人勿近的清冷气质。

   向右滑一下 >> 


White One 2020春夏系列 


配上古风造型的蝴蝶结丝带绑发,与温柔高贵的气质相得益彰。




亮片裙虽然很难驾驭,但是对于超模何穗来说每次的亮片裙造型不仅毫无违和感,还能突显独特的气质。这几天参加品牌活动的她一身高开衩长尾亮片裙流光溢彩,明艳大方。




  戳亮她的LOOK  



<< 向左滑一下 


亮片裙的V领在一定程度上的“留白”处理以及羊腿泡沫袖的设计,很好地缓解纯色的单调感,为造型增加了“透气性”和端庄与优雅的气息。而胸口到腰部采用了不太明显的抽绳设计,制造出随意的慵懒感,巧妙地展现亮片裙波光粼粼的质感。自然垂地的裙摆和一侧的高开衩,缓解了沉闷感,突显了强大的气场。

   向右滑一下 >> 


Muse Marry 2020 春夏系列

如此会穿亮片裙的何仙姑,可谓是亮片裙界的穿衣典范呀。




前段时间,盛大的金鸡奖典礼可谓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出席活动时,以微卷长发搭配一袭珍珠白浪花礼服裙惊艳亮相,同时举办地厦门周围的海滩堪称拍照胜地,工作室放出的一组唯美海边大片,犹如仙女踏浪而来,简洁纯净,纯粹而浪漫。





 戳亮她的LOOK  


<< 向左滑一下 

礼服的全身依靠百褶裙样式的白纱所构成,立体感十足。裙摆的轻纱和层叠设计还原了浪花的质感,犹如鹭岛上的浪花卷起层层波澜,清澈、轻盈但又充满力量。在腰线处选择两层大小不一的圆形钻石进行叠加点缀,同时首饰上也选用了钻石与珍珠相结合,与礼服的造型相得益彰,更显低调奢华,增加高级感。

   向右滑一下 >> 

Georges Hobeika 

2021春夏系列

沙滩与礁石,仙女与大海,又是一篇美丽梦幻的童话故事。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曾子妍、王美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