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芭莎90秒|零下十几度,如何时尚保暖两不误?

作者:时尚芭莎2021-01-18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90秒|零下十几度,如何时尚保暖两不误?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寒流大幅来袭,气温已然降到冰点,出门之前想要保证温暖穿搭,又要拒绝臃肿,这些单品绝对最适合你,在这冰天雪地也可以做时尚达人。

围巾

在这个冬天换掉那些撞款风险极高的围巾吧!LOEWE马海毛混纺围巾是绝佳的独特候选者,马海毛与羊毛精制混纺而成,软绒面料柔软舒适,下摆缀有灵动的流苏边饰,整体纯色更显简约,多色可选,最吸睛的Caribbean Blue,适配你的一切冬装。


发卡

你的发卡也该披上冬装了。YVES SALOMON编织羊毛发带,毛茸茸的简直复古又可爱。采用品牌一贯的奢华面料制作,选用柔软羊毛精制而成,手感格外亲肤蓬松,舒适贴合头部,是你冬天暖心造型的搭配首选。


毛绒单品

UGG X TELFAR联名系列发售在即,一系列毛绒单品简直萌化你的心。夺得CFDA 美国配饰设计师大奖的 Telfar Clemens 将独特的设计巧思融入本系列,展现了UGG的潮流新风貌。毛绒翻边托特包,采用独特的白色毛绒翻边设计,可爱别致。时髦的同时还能温暖双手。

温暖包袋

Daniel Lee 总能在BOTTEGA VENETA的设计中给我们带来新意,这款全羊毛流苏包袋简直趣味又独特,夹在腋下又能温暖十足。在原有Fringe款式的基础上增添了有趣的新把戏,包袋披上了“羊毛大衣”。尺寸醒目的灵动流苏,行走之间,摇曳生姿,与你的大衣简直是天生绝配。

羽绒服

GUCCI X THE NORTH FACE联名系列发布,潮流小王子THE NORTH FACE邂逅优雅公主GUCCI,保暖时尚两不误。本次系列包括男女成衣、配饰、包袋与鞋履等,还有帐篷、睡袋等户外装备,简直包罗万象,老花面料的羽绒服在20世纪70年代复古风格和你家东北小舅妈的床单之间游走,也算是今冬最亮眼的宝宝了。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Ming Lu
本期文字:Yve Xu、纪天一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