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芭莎90秒 |用高定时装盛宴,“喂饱”眼睛与心灵!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06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90秒 |用高定时装盛宴,“喂饱”眼睛与心灵!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巴黎高定时装周。“不能好好看秀”虽已成为了编辑日常,但刚刚结束的高定周,则让大家轮番体验了各大Couture House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快跟随90秒一起看看吧!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2021春夏高级订制系列继上次欧洲神话创意短片大获好评之后,继续与导演Matteo Garrone展开合作。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本次以神秘的塔罗牌风格为基础,并借鉴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设计元素,裙装上的立体浮雕图案更是为整体的油画风格,增添了绝美之笔。

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2021春夏高定系列将我们领入了浪漫梦幻的伊甸园,并更多地将雕塑主义融入到高级时装的创作之中,利用层叠的薄纱、闪亮的亮片、轻盈的羽毛以及精致的刺绣,展现典雅灵动的少女感。

Schiaparelli

Schiaparelli 实属本季高定周中,最夺人眼球的“明星”了!设计师Daniel Roseberry继承了Schiaparelli的叛逆精神,一改刻板印象,把充满着力量与艺术感的设计融入时装——肌肉铠甲衣、装饰风格的珠宝细节、圣母喂养装等,堪称新时代的先锋Icon。

Chanel

Chanel Spring 2021 春夏大秀照旧于巴黎大皇宫发布。本次,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以南法仲夏夜的乡村婚礼为灵感,用家庭群像录像带的形式发布。32套高级定制华服中,充斥着荷叶边、花边刺绣、羽毛、珍珠装饰等浪漫灵动的元素,整体色调也是柔美而温柔。

Valentino

Valentino Spring 2021 Couture 在罗马科隆纳宫举行,金碧辉煌的宫殿与模特身上耀眼的高定时装遥相呼应,展现了极具垂直张力的简单服装廓形,带来返璞归真的新面貌。值得一提的是,本季首次推出男装高定系列,与女装同台呈现。超模Mariacarla Boscono的开场也是惊喜无限。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Yve Xu、纪天一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