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想把我的外套都寄给刘雯,让她穿给我看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14来源:时尚芭莎

想把我的外套都寄给刘雯,让她穿给我看

本周谁会穿Vol.167:谁穿成了你心中的NO.1?

倪妮

前几天,倪妮身穿一袭黑色亮片深V礼裙亮相了2021年度电视剧品质盛典现场,大秀了一把绝美的美貌与性感的身材。

身穿Azzaro 2021春夏高定系列黑色深V亮片修身礼裙的倪妮可谓明艳动人,全手工刺绣亮片长裙在没有其他色彩与装饰下也华贵璀璨,亮片细腻地点缀着长裙。

修身的板型紧紧贴合身体曲线,加上极佳的垂顺质感,倪妮的性感都要溢出屏幕,在性感与优雅的风情之中还散发出一丝霸气女王风范。

黑色深V亮片修身礼裙

Azzaro 2021春夏高级定制

闪耀之余还透着一股复古清冷气质,倪妮简直就是优雅美女的标志性代表人物之一了。

刘雯

认真沉浸在本职工作的刘雯,最近终于难得出来“偷闲”,在Saint Laurent圣罗兰上海IFC限时店的开幕酒会活动上,一身修身西装就像是下了班顺便营了个业的感觉。

刘雯一身Saint Laurent黑色西服内搭波尔卡圆点印花衬衫,摩登帅气呼之欲出,又仿佛在禁欲气息中散发着些许性感妩媚的风情,刘雯这身还有点郑秀文的感觉。

修身的板型没有任何一丝的累赘感,金属质感的双排扣与袖口质感高级。内搭的波点飘带衬衫则更加随性潇洒,并以V领设计让这份性感更迷人。

西装、波点衬衫

Saint Laurent 2021早春系列

表姐这一身又美又飒,用一种不费劲的高级感完美演绎了迷人的圣罗兰女郎形象。

毛晓彤

同样在2021年度电视剧品质盛典上亮相的毛晓彤,一袭纯白鱼尾礼服裙脚下步步生莲,这款“小白兔”优雅得沁人心脾。

纯白色鱼尾修身长裙勾勒出毛晓彤的妙曼身姿,来自Amusée Moi2021春夏系列的这一袭礼裙简约优雅,胸前的荷叶边设计宛如一朵待放的荷花,细节精致。

背部吊带设计则展现性感美背,同时又化繁为简与胸前设计形成对比,突显清润之感。垂坠丝缎的面料质感也让整体造型在清甜中又不失优雅。

荷叶边单肩裙

Amusée Moi 2021 春夏系列

毛晓彤的这一套造型可以说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在高贵的优雅气质中又将少女的清纯展现,这么可爱的女人,男人怎么可能不爱呢?

杨颖

在国剧盛典上的Baby再次穿起了自己拿手的迪士尼公主裙,不过这次的香槟单肩礼裙不再是梦幻的bubble感,久违的高级时装屋时尚感让人印象深刻。

Baby的一袭香槟色的礼服来自Elie Saab 2020秋冬高定系列,礼服胸前利用3D裁剪做出的荷叶边设计装饰如云团般点缀着裙身,是云端边的华丽感。

腰间蝴蝶结款式的水钻腰带将华贵隐于深处,细细的一条却将本身较为素雅的香槟色点缀出亮眼的细节,这种不浓烈的富贵品起来刚刚好。

香槟色的礼服

Elie Saab 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不得不说,每次扮在逃公主的baby这次美得有些“升级”,是看不腻的公主了。

吴宣仪

在前不久的宇宙音乐之夜的红毯上,吴宣仪穿着一身黑色毛绒斜肩礼裙出席,甜甜的她将礼服在优雅中穿出了不一样的甜美气息。

吴宣仪这一身和倪妮一样来自Azzaro,拉链款绉缎条纹披肩礼裙非常浪漫,亮滑的绸缎中嵌入了拉链的细节,独特的毛绒斜肩设计如羽翼般气质非凡。

曳地条纹飘逸雪纺也满溢着独特优雅。不同于模特的高冷,甜美满分的吴宣仪将这一身造型穿出了一种俏皮黑天鹅的妩媚和迷人。

拉链款绉缎条纹披肩礼裙

Azzaro 2020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美艳绝伦的吴宣仪即便将礼服穿出了俏皮甜美的感觉却依然气场十足,惊艳全场。

李宇春

在《青春有你3》中努力工作的春PD又有新的造型了,不同于之前的甜酷风,这次春PD则将帅气的白色西服套装穿出了不同的Grunge风。

白色西装搭配破洞牛仔裤,李宇春这一身混搭把春天的惬意带来了。来自Peter Do 2021春夏系列的这一套西服套装将简洁与街头风融合得完美至极,非常有日常实穿性。

西装的廓形裁剪简单利落,甚至带有几分男装的严谨感,但两条飘带让一切又柔美浪漫起来。破洞牛仔裤的撕裂感与西装冲击出一种old school情怀。

西服套装

Peter Do 2021春夏系列

春PD选择的这一套造型非常符合她的气质,将一个刚柔并济的独立女性形象展现得十分完美。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留言吧。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张依雪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