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COS发布2021 Women胶囊系列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17来源:时尚芭莎

COS发布2021 Women胶囊系列

时代是她的舞台,生活亦是她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她们不断拓宽女性角色的疆域、成就自我的舒状状态。为庆祝“她”的专属节日,COS特别呈现COS WOMEN胶囊系列。

系列大片由独立摄影师罗洋掌镜,通过她的镜头语言和独特视角,捕捉当代女性的多元姿态。透过自然中性色调折射当代女性的真实本我,并聚焦于廓形的重塑,以不规则解构设计与多样廓形,传递当代女性在多元舞台上自由表达的生活理念。

COS WOMEN胶囊系列采用中性色搭配莫兰迪色系,是沉静与活力的双面表达。在结构上打破常规,以解构设计赋予全新风格。丰富袖型和缩褶细节,衬映多样自我,迎合生活的多面场合。

其中纽结饰衬衫连衣裙由棉质面料裁制而成,并融合半围裹式门襟与背面纽结设计打造出别致廓形,为日常通勤或周末出行增添轻适之选;针织无袖上衣由棉质纱线密织而成,表面带有细致罗纹,为每一个衣橱打造实穿的换季针织单品。

与此同时,COS以独特命题“界限的消失”定义WOMEN胶囊系列,邀请了音乐人丁薇、音乐人刘敏、舞者谢欣和作家祝羽捷展开多元对话,探索当下的语境,打破界限的认知,共同演绎该系列呈现出的当代女性型格。

丁薇演绎COS WOMEN胶囊系列

刘敏演绎COS WOMEN胶囊系列

谢欣演绎COS WOMEN胶囊系列

祝羽捷演绎COS WOMEN胶囊系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