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别点!怕你钱包受不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18来源:时尚芭莎

别点!怕你钱包受不了!

你觉得哪一只最有可能成为新的IT Bag?

刚刚结束的秋冬时装周大家都看了吗?芭姐可是种下了一片草原,除了风格多元的服饰,眼花缭乱的新款包包当然也是重头戏!


盲猜一下在未来一年即将成为爆款的包包:Prada的超大腋下包,Fendi的口金包,Chanel的口红包,Loewe的手镯包……


虽然还未上市,但作为合格的时髦精功课当然要提前做好,看准目标免得到时候买得手忙脚乱。

废话不多说,芭姐这就带你们来2021秋冬时装周新包速递,看看今年秀场都有什么值得入手的好包!

1

软绵绵的包袱

轻盈又能装的实力派

近年来各大品牌都盯上了蓬松柔软的包包风格,这一季的秀场上也藏了不少好“包袱”,一起来看看吧!
Fendi First系列在这一季的Fendi 2021秋冬秀上首次亮相,品牌的标志性字母F也融入廓形做成口金包样式,蓬松的包身采用剪羊毛或珍稀皮革打造,多种配色可供选择,绝对是值得收藏的一款手拿包。
Fendi 2021秋冬系列
Loewe这一季也推出了超大号的Flamenco手拿包,柔软的材质让人拿在手里仿佛捧着云朵,鲜亮的色彩继承了这一季“色彩疗法”的概念,果然看一眼就能让人心情变好!
Loewe 2021秋冬系列
Jacquemus的这款Le coussin可是名副其实的枕头包,因为它的造型真的是一款靠枕,两种背带的设计也更加便捷,上班码字累了能当作靠背用来休息,想睡觉还能直接当枕头用,种草了!
Jacquemus 2021春夏系列
Bottega Veneta的“云朵包”红了以后这次它家又出了针织材质的包Triangle。简洁的三角形提手采用全贴合设计,开合方便容量也不小,清凉的编织材质和鲜亮的糖果色都给人一种夏日扑面而来的清新感。
Bottega Veneta 2021春夏系列
看来今年的“包袱”风潮估计还会延续一阵子,这种又轻便又能装的包包还很适合通勤,喜欢这种风格的集美们可以冲了!

2

盒子包

永远的场面王

要说今年秀场上最吸睛的包,那绝对要数硬挺又精致的盒子包,作为永远的场面王,什么时候拿出来都不会输。但这一季的盒子包和之前有些许的不同,更加像Mini版的旅行箱,一起来看看。
先来Louis Vuitton秀场,这一季秀场上依然少不了“小盒子”Petite Malle,与Fornasetti的神仙合作碰撞出更精妙的设计,无论是金属做旧款或是印花款都令人移不开目光。
Louis Vuitton 2021秋冬系列
Valentino这款精致小巧的盒子包依然保有标志性铆钉设计,有棱角的设计使整体效果少了一些甜美但多了一些利落,这可能是Valentino独有的性感优雅。
Valentino 2021秋冬系列
Balmain这一季用旅行箱的形式塑造了极具未来感的旅人形象,盒子上印有Balmain的标志性符号,圆形盒子背包能拗又能装,搭配标志性老花图案气场十足。
Balmain 2021秋冬系列
Acne Studios这一季的风格整体比较柔和,非常具有复古感,麂皮的盒子造型更加简单大气,软绵绵的软盒子配上加长版的拉链极具特色。
Acne Studios 2021秋冬系列
如果你的包柜里还没有一只百搭的盒子,那么这一季可以考虑入手了,各种创新的改良版盒子包任君挑选!

3

超大Hobo包袋

拗造型必备神器

还在背Mini腋下包的朋友们注意了!今年的潮流新趋势可是超大腋下包!
Prada这款极具功能性的大号手袋是Cleo手袋升级版,包身提花和皮革的材质与简单大气的廓形融合得很好,超大腋下包更具有实用性(终于可以装下电脑了)。
Prada 2021秋冬系列
类似的包型还有Tod's这一季推出全新的Oboe系列包袋,马鞍的包型更加圆润饱满,单肩斜挎都超级飒!
Tod's 2021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本季的秀场也出现了新款Vendome马鞍包,除了稀有皮外还有和帆布的混搭,金色的锁扣更具辨识度,同样有成为通勤利器的潜质哦!
Louis Vuitton 2021秋冬系列
Chloé这款扇贝形绗缝图案的腋下包也是不错的选择,既具有女性化的特质又达成一种克制与浪漫间的平衡,柔和的材质和颜色光是看着就很养眼。
Chloé 2021秋冬系列
超大腋下包比起之前的Mini尺寸更加实用,视觉上也不会过分夸张,绝对是2021年日常包里可以闭眼入的款式!

4

Mini造型包

小而精致的吸睛利器

这一季芭姐发现好多品牌都在造型包上下了功夫,只有想不到没有设计师们做不出来的款式。
比如Loewe这一季新出的Bracelet手袋,金属圆片作为底部搭配褶皱的包身,既可以当作手镯也可以打开作为手拿包,戴手上戴脚上,或是挂包上随你处置。
Loewe 2021秋冬系列
Salvatore Ferragamo这款精巧的造型包用极简的廓形与精准的剪裁打造出极具未来感的都市风,经典的马蹄包扣遇上可爱的糖果色系,又是来狙击各位少女心的!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秋冬系列
这两季一门心思承包mini包的Chanel本季又推出了新的Mini口红包,超闪水钻款当作长项链戴在胸前,难道不比钻石项链强?
Chanel 2021秋冬系列
怕口红包不实用?还可以看看Givenchy的水壶包,水壶直接挂脖子上再也不怕逛街口渴!包身还印有Givenchy经典的4G标识,绝对奢华。
Givenchy 2021秋冬系列
不难看出这一季大牌们都在为设计出爆款包包上暗发力,你觉得哪一只最有可能成为新的IT Bag?在评论区跟芭姐分享一下看看能不能押到宝!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Bella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