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Elleme 全球发布首季2021秋冬成衣系列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19来源:时尚芭莎

Elleme 全球发布首季2021秋冬成衣系列

2021 年 3 月 15 日 Elleme 全球发布 2021 秋冬成衣系列,Elleme 在成功推出了连续十季的手袋和鞋履之后,作为 2021 秋冬系列的一部分,正式推出了第一季成衣系列,将于 2021 年 8 月全球发售。

Elleme 首次推出成衣系列, 该系列包含 30 款造型: 抽绳轮廓感外套,凸显肩部结构的夹克,宽松袖口上衣,针织连衣裙和外绗缝效果的风衣外套。完美融合的设计细节,如高级的外缝线和自然褶皱元素。多次应用皮革的材质也与本季的包袋和鞋履系列相结合。该系列的色调受到乡村生活的启发,拥有自然饱和的色彩; 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色调,如花朵和绿色植物,同时搭配清新的色彩。

这一季真实地表达了 Elleme 创意总监 JingjingFan 女士的愿景:“ 2021 秋冬系列是在第一次由于疫情封城期间构思出来的, 这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退一步思考关于生命中什么是重要的。不论是家庭还是个人选择离开他们的都市生活,去乡村探索真正的自然。这个系列的灵感是为了让你无论在大自然的森林中、山间或在乡间散步,打造适合的造型。休闲优雅是我们第一个成衣系列的精髓。”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