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与III VIVINIKO记录城市假日异想

作者:时尚芭莎2021-09-03来源:时尚芭莎

与III VIVINIKO记录城市假日异想

随心出发,前往未知。 III VIVINIKO从“My City My Holiday——城市中的假⽇愿景”这⼀核⼼精神出发,与你一起记录在假⽇⼼境下自由惬意的⽣活状态。

公路旅行

一场随心的公路旅行,寻找内心的一片空地。旅途中偶遇的奇妙瞬间,琐碎的灵感,细腻入微的情绪,随性烂漫的笔触,即是「简单的新鲜感」。

沿途路边的幽默标语、被风吹散的趣味对话,被转译为谐趣的手绘字母、异想涂鸦,俏皮有趣,记录旅途日常。

将去往贝加尔湖路途中偶然捕捉的北极熊神态融入大胆的撞色设计,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同时彰显可爱与天真逸趣。

WHOOSHby III VIVINIKO

「WHOOSH」音译为“嗖”,象征飞驰的速度感,作为III VIVINIKO 15周年纪念版胶囊系列,将轻盈的高科技材质进行了时装化演绎。

以圆机针织面料为主要材质,根据15周年萌发“15的月亮”幽默寓意,将想象力放驰到月球和太空,以月球的失重感隐喻现代女性追求轻盈感生活方式的状态。

SQUASH by III VIVINIKO

「SQUASH」,意为⽔果挤压的动作,鲜艳的色系,汁水欲滴的写真水果,将草莓、⾹蕉、橙⼦、樱桃等垂涎欲滴的⽔果进行再创作,让水果图案焕发时装活⼒。

跟随III VIVINIKO,记录随⼼⽽⾏的假⽇⽣活吧!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