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90秒|年末,我要“释放”快乐与美丽

作者:时尚芭莎2021-12-05来源:时尚芭莎

90秒|年末,我要“释放”快乐与美丽

Mini BAZAAR 十二月刊速览

好快啊,又到年末了,辛苦一年的你,打算怎样犒劳自己?节日新品买起来、跨年派对搞起来、美酒美食吃起来。我们“稍微”盘点了下,给个小参考。

Cover

准备好接受美丽盛宴了吗?迪丽热巴登上本期封面,于她而言演员是职业,角色和她像也不像,但真实的她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活在当下,比如,为心爱之人做些浪漫小事。


Feature

落地洛阳的秋宴依旧热热闹闹,盛唐的吃喝玩乐在古城延续,夜色被星光照亮,《风起洛阳》剧组应景地分享剧内外的精彩。你可以看到黄轩煮茶汤、宋茜品美酒,感知历史的厚度。


Photograph

这是份值得打印出来,来年真放家用的月历。融合中国民间节气和风俗,拍摄了十二篇色彩美景,希望大家2022年每个月都能活得多姿多彩。

Fashion& Beauty

照例献上派对战袍指南,让你在年会脱颖而出;脚上也不能松懈,可以尝试下新花样——散发危险性感的Slingback;还得“武装”到手部——上世纪流行的鸡尾酒一定最抓眼。送礼一直是个难题,不用愁,我们准备了年末礼物指南,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送给自己和爱人。

Talking

时尚行业也在“内卷”吗?配饰设计师Percy做了一季以此为主题的快闪店来寻找答案。时尚人会有身材焦虑吗?被喂胖了的帅编辑也不得不举起“Body shaming”的大旗。

感谢你看到最后,感谢这一年你的陪伴,See you in 2022。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Larry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