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每周时报|CHANEL也玩起了“西海岸”?初夏复古风吹到了“天使之城”

作者:时尚芭莎2023-05-15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时报|CHANEL也玩起了“西海岸”?初夏复古风吹到了“天使之城”

每周时尚新鲜事儿,尽在每周时报~

CHANEL 发布2023/24早春度假系列

CHANEL 2023/24早春度假系列,伴随着洛杉矶的夜幕如期而至,充满传奇色彩的片场中,周迅、王一博、秦舒培现身与此,携手时尚与电影,带我们走进一场清醒的梦境,一起踏入聚光灯下流连于舞池之中。

周迅身着CHANEL 2023秋冬预告系列

王一博身着CHANEL 2023秋冬预告系列

秦舒培身着CHANEL 2023“香奈儿·达喀尔”高级手工坊系列

1920、30年代的迷人风情,到1970、80年代的动感节拍,一个个洋溢着笑容的脸庞,演绎具有鲜明时代感的造型,满溢着缤纷欢乐与优雅的世界由此展开。

这是一个香奈儿品牌历史和风格符号共舞的集体想象:铺绣来莱茵石的迷你短裤与连身裤、刺绣抹胸与小背心呈现复古风情,1960年代风格的套装、浴袍与休闲睡衣优雅惬意,1930年代风格的鞋履谱写出一首迪斯科变奏曲。

本季除了经典的黑与白,还呈现了维吉妮·维娅钟爱的粉色系,以及闪耀的金色——令人联想到电影行业的光辉年代、气场十足的电影明星、放映机投射的夺目光芒以及永恒的加州阳光。

这股熠熠生辉的活力是本系列的核心,在面料、刺绣与印花亦淋漓尽。一系列图案呈现出从几何到具象的趋势,金色方格、黑色与金色的人字纹跳跃于服装之上,以卡尔·拉格斐钟爱风格演绎的迪斯科、球奶昔与旱冰鞋图案呈现生动形态,并通过莱茵石、明暗渐变与金属质感皮革等元素加以诠释。

“我的想法,是在这样一种旅行中呼吸新鲜空气,并拥有一段轻松欢快的幻想。”

——创意总监维吉妮·维娅

CALVIN KLEIN 步入Jennie的绮丽梦境

太太太辣啦!Calvin Klein携Jennie推出Jennie for Calvin Klein全新限量合作系列。此次合作系列灵感来源于Jennie的日常组装,并在内衣套装、牛仔裤、T恤、毛衣和针织品的设计中融入了她的个人风格及创意。Jennie精心挑选的柔和配色和她亲手书写的Calvin Klein logo也重新诠释了品牌的经典形象。

本系列的淡紫、浅蓝、沙丘色系以及经典的黑白配色自带慵懒松弛的氛围,配套的文胸和底裤、连体衣以及短款背心的设计,为穿着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舒适体验,运动裤、T恤、连衣裙和圆领运动衫好穿又百搭,针织、上衣、短裙以及塑形牛仔文胸系列单品,轻松随性又充满时尚感,让人眼前一亮。

Calvin Klein一直以时尚简洁的设计风格著称,主张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荷尔蒙,与Jennie松弛舒展的状态和自信性感的气质不谋而合。韩国摄影师Hong Jang Hyun通过平面大片及视频,将Jennie的绮丽梦境呈现于中,一起邂逅一场夏日奇遇。

“这个系列反映了我平时的穿搭风格,因为Calvin Klein推出许多的日常百搭单品,早已成为我衣柜中的必备单品。我想在这些单品中加入一些个人化的元素,你会看到这些元素体现在版型、颜色搭配和服装细节上。我希望:这个系列能让每个人在穿上之后都能像我一样感到快乐和自信。”

——Jennie

LOUIS VUITTON 菲董首个男装系列亮相

牌面拉满!作为即将到来的巴黎时装周前哨,Louis Vuitton发布新的男装创意总监Pharrell Williams领导下的首个系列。此系列也是庆祝由菲等在弗吉尼亚州举办的「Something in the Water」音乐节而创作的LV周边产品。

「Something in the Water」是由Pharrell Williams所策划的音乐祭,于其家乡Virginia Beach举办。此次LV的新品系列也是在向Pharrell Williams的出身致敬。

不过,该系列并非Pharrell Williams本人所设计,而是在他的指导下以「庆贺」品牌新世代的来临。该系列包含Damier print丹宁外套、Hoodie和三件T-shirt,其上均印有「Virginia Is For Lovers」和「PARIS TO VA, VA TO PARIS」等字样,将LV Logo巧妙融合到当地标志性口号之中,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

无论这些新款是否是外界期待之中的「LOUIS VUITTON Vibe」,至少「LV x 菲董」所带来的热度和影响力毋庸置疑。未来菲董到底能为LV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TOM FORD 任命Peter Hawkings为新创意总监

传奇注定是要被续写,Tom Ford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新开始了。近日,Tom Ford发布2023秋冬女装系列,同时也宣布这是品牌创始人Tom Ford的最后一季作品。在发布Tom Ford告别系列的两天后,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已经完成对Tom Ford的收购,并任命Peter Hawkings为品牌创意总监。

Peter Hawkings可以被称作“Tom Ford背后的男人”。Peter Hawkings和Tom Ford至今已经合作了25年,1998年他作为男装设计助理加入了Tom Ford掌舵的Gucci,2006年他来到了刚创立不久的Tom Ford负责男装部门。从某种意义上说,没有比Peter Hawking更合适的继任者,相信在他的带领下Tom Ford依旧可以在时尚战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Peter Hawkings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领导者,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他的出任让我相信品牌将继续创造具有最高设计和质量水平的时尚产品。”

——Tom Ford

SAINT LAURENT 发布首个高端珠宝系列

圣罗兰这是要承包整个衣橱的节奏啊!近日,SAINT LAURENT发布品牌首个高级珠宝系列,正式涉足高级珠宝领域。以黄金、钻石与其他珍贵材料为媒,推出包含手链、手镯、项链和耳环的全系列商品,展现轻奢贵气。

SAINT LAURENT圣罗兰高级珠宝系列蕴含品牌特征,对标志性的Cassadre字母标识及Maillon链环图形进行了重新演绎,具有鲜明的视觉辨识度。多链条手链、宽边手镯、金字塔形耳环等设计元素,兼具装饰主义与异域风情。

创立于1961的SAINT LAURENT以先锋独立的女性形象闻名于世,而现任创意A总监nthony Vaccarello也将这样的品牌精神融入首个高级珠宝系列。该系列采用了适用于所有季节和趋势的永恒设计,款式新颖,透过线条轮廓呈现出结构之美,体现了品牌的前瞻性和巴黎式卓越精髓。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