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十分钟学会10种地道美味三明治做法 再忙再累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胃

作者:李东宸2015-07-19来源:时尚芭莎

十分钟学会10种地道美味三明治做法  再忙再累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胃

生活节奏过于忙碌?没时间、没地方、没心情,这些都不应该是不吃东西的借口,没有健康的身体怎么能更好的工作,更好的享受生活?今天就为大家奉上10道三明治大的做法,让你在最简短的时间内也能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活力满满一整天!

一个热爱美食的家伙的绝佳创造!

这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的绝佳创作!热爱美食的Kelly Pratt寻遍美国50个州,探访当地人,用美丽的摄影手法记录下了所有地方的地道三明治做法。

不仅出了书还办了个展,在Kelly的眼中,三明治是一个十分严肃庄重的存在,这种简单美味的食品不仅让你能量充沛,还代表了一种美食语言和文化。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