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寻找世界最美海滩

作者:李东宸2015-07-20来源:时尚芭莎

寻找世界最美海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即便不能一直常住海边,但每当与湛蓝无垠的海面邂逅,心境的舒畅与开阔都是确实的,更不用说松软的沙滩和热烈的阳光。也许你到过海边,但这一次将会让你流连忘返,因为全世界最美的海滩将呈现在你的眼前。

Flamenco Beach 安静绿海 心旷神怡

人流稀少 静赏美景

42-18575644-1680x1050

Flamenco Beach

位于波多黎各的Flamenco Beach有着透彻的绿色海面,柔软的沙滩,安静怡人的环境。如果想和爱人或者独自一人静静的欣赏美景再合适不过。人烟稀少让你会有独享海滩的错觉,此时只需要一杯充满波多黎各风情的Pina Colada,一把躺椅,就让你感到,真正的生活不过如此。

风帆浮潜 玩转大海

未标题-2

海上运动

除了可以静静享受,Flamenco Beach还有更多不同玩法,可谓亦静亦动。想和可爱奇特的海洋生物来个亲密接触?不如来一次浮潜,在简单的培训和指导下,穿上潜水服,在清澈透亮的海底抚摸鱼儿和海星。想来点刺激清爽,风帆运动让你瞬时忘记一切烦恼驰骋海面。

签证和游玩:

自助游可搭乘渡轮从SanJuan的Fajardo港口到达Culebra岛,然后搭出租车到Falmenco Beach,需要注意的是每天的渡轮有限,要根据讯息提早购票,返程时也要注意不要错过最后一班船。

坦克

沙滩最西侧,有美军曾经用来军事演习的两辆坦克,也是一个比较有趣的景点,现在上面布满涂鸦。

PinaColada是波多黎各的特色饮品,混合了椰奶,菠萝汁和Rum酒,口味香甜清淡,在Flamenco Beach了里的小卖店中可以买到。

 

酒店推荐 :

maxresdefault

Vista Bella Apartments

Vista Bella Apartments

官网:http://www.vistabellaapartments.com/

位置:距离海滩 2.1公里

特色:1.步行十分钟便可到达当地的商场和娱乐场所。2.封闭式社区公寓式酒店,自带设备齐全的厨房可以自助烹饪。3.允许客人携带宠物入住,有专门的宠物站。

13485614700891374704069

Hillbay View Villas

Hillbay View Villas

官网:http://hillbayviewvillas.com/

位置:距离海滩 2.1 公里

特色:1.别墅式观景酒店,这里的别墅拥有此地区最美丽的海滩风景。2.距离机场仅5分钟车程。3.活动设施有:垂钓、风帆运动、划独木舟、潜水、浮潜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