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优雅的小情调 书店新玩儿法

作者:李东宸2015-07-20来源:时尚芭莎

优雅的小情调 书店新玩儿法

书中自有黄金屋,是名副其实的真理,然而读书不仅能让你丰富自我,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社交方式,让你结识偶遇更优秀的人,开启灵魂深度的社交。不如暂时忘记网络,只身前往一个安静雅致的书店,在温软的灯光下开启一场奇妙的旅程,做一个更知性,更完善的深度美女。

BookWarm 老书虫 偶遇鬼佬、 红酒与古典乐 

DSC00031

老书虫 

作为上榜全世界最美书店之一的Bookworm就坐落在“宇宙中心”三里屯的胡同中,不过不要被它低调的建筑外貌所蒙蔽,内部可是别有一番天地。谁说爱读书的都是书呆子?走进这家书店你才会知道读书与好品位,永远是一体的。

DSC00011

书店内部

偶遇外国帅哥

这家非“业内”人士不会注意到的书店从未做过任何宣传,然而客人却络绎不绝,当然最多的便是爱小情调的外国友人们。闲聊、小憩、或是处理公事时,被浓浓的的复古气氛包围,书店的装潢给人一种放松温暖的感觉。

DSC00017

复古气氛

红酒咖啡古典乐

书店内不仅有各色俱全的原版书籍可供阅读,还有各式红酒咖啡和饮料。慵懒的下午随意拿本书,坐在玻璃窗前,可谓是极好的消遣时光的方式。BookWorm还会不定期举办读者聚会,作家讲座,还有古典乐室内乐的演出,这还不能构成你戒掉购物泡吧转战书店的理由么?

DSC00040

红酒

地址:朝阳区南三里屯路4号楼(工体路口)

电话:(010)65869507,(010)65032050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