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带你看尽 人间仙境

作者:李东宸2015-07-27来源:时尚芭莎

带你看尽 人间仙境

这个夏天,你想去哪儿玩儿呢?没有太长的假期不能跑太远,不如就让我们跟着那些电影取景地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吧!不论是草原还是沙漠,又或是岛屿湖泊,从南到北,让我们带你看尽,人间仙境!

走进西南

《心花路放》取景地——洱海

05

《心花路放》剧照

《心花路放》是2014年9月30号上映的一部影片,该片由宁浩执导,由黄渤、徐峥等主演。电影《心花路放》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的耿浩(黄渤饰),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着耿浩开始了一段非常搞笑的疯狂的猎艳之旅。

洱海位于云南大理郊区,为云南省第二大淡水湖,洱海北起洱源,长约42.58公里,东西最大宽度9.0公里,湖面面积256.5平方公里,平均湖深10米,最大湖深达20米。古代文献中曾称为叶榆泽、昆弥川、西洱河、西二河等。

洱海有两个出水口:1.在下关镇附近,经西洱河流出;2.“引洱入宾”。洱海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月”之所在。据说因形状像一个耳朵而取名为“洱海”。洱海水质优良,水产资源丰富,同时也是一个有着迤逦风光的风景区。洱海,虽然称之为海,但其实是一个湖泊,据说是因为白族人民没有见过海,为表示对海的向往,所以称之为洱海。

mi-2[1]

洱海

Tips:

1.选择夏季去洱海旅行是最好的,此时阳光下的洱海是四季最美的时候,洱海上泛舟也是夏季最美妙的时刻;

2.到洱海是不需要门票的,你可以选择租山地车环湖骑行,也可以乘坐游船;

3.洱海附近紫外线较强烈,所以去洱海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戴好太阳镜跟遮阳帽;

4.从大理古城去洱海步行即可到达,也可乘2路公交车至才村码头,还可以乘坐出租车。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