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十分钟就能搞定的奶昔碗早餐,再也别找理由不吃早饭了!

作者:李东宸2015-09-02来源:时尚芭莎

十分钟就能搞定的奶昔碗早餐,再也别找理由不吃早饭了!

一碗早餐里的乾坤可大着呢,总吃面包牛奶,豆浆油条,当然没胃口。其实简单一些水果和坚果你的早餐就可以变得营养美味又看起来食指大动啦!

早上起床没胃口?那是因为你做的早餐颜值不够!一碗早餐里的乾坤可大着呢,总吃面包牛奶,豆浆油条,当然没胃口。

是不是光看看就觉得心动了呢?最重要的是,所有晒“早餐奶昔碗”的都是颜值身材都棒的美女。

所以侧面说明了一个问题,早餐碗吃得对,肯定越吃越美。

看到这儿不要急,这就奉上色香味儿俱全的早餐碗食谱。

1.草莓奶昔早餐碗

营养免疫力正能量!



奶昔:把草莓、酸奶、枫糖浆和香草放在搅拌机中打碎

摆料:脆玉米片、草莓、蓝莓、杏仁、南瓜籽和鼠尾草籽

淋料:酸奶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c和矿物质,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而蓝莓丰富的花青素和微量元素也十分有营养价值。

2.牛油果和甘蓝奶昔早餐碗

防癌清口超健康!


奶昔:将甘蓝叶子、牛奶、香蕉、牛油果、冰块和龙舌兰浆充分搅拌

摆料:红梅、香蕉、奇异果和鼠尾草籽

Tips:有茎的大片甘蓝叶子或者去掉根茎的嫩叶都会有不错的口感哦!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就不用多说了吧~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钠、钾、镁、钙一应俱全。再加上防癌的红莓,大量维生C的奇异果,让身体保持健康状态。

3.橙子桃子与蓝莓奶昔早餐碗

和卡路里说拜拜

奶昔:将桃子、香蕉、橙汁放在搅拌机里充分搅拌。

摆料:黑莓、蓝莓、核桃、麻仁

淋料:蜂蜜

橙汁儿最好是用新鲜橙子榨取~维C含量才会最高。桃子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很容易产生饱足感,最重要的是它没有热量!

4.巧克力花生和香蕉奶昔早餐碗

运动上班满动力!




奶昔:将牛奶、冰块、花生酱、可可粉一点点香草和枫糖浆充分搅拌

摆料:香蕉、可可碎、麦片和花生


这个奶昔碗配料可以带来满满一天的能量,作为晨跑前的能量加餐或者早午餐再适合不过了。


5.蓝莓菠菜奶昔早餐碗

抵抗面部松弛抗氧化!




奶昔:小菠菜、蓝莓、苹果汁和冰块搅拌均匀

摆料:蓝莓、麦片、亚麻籽、菠萝、南瓜籽

淋料:蜂蜜

菠菜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改善面部松弛,抵抗肌肤老化,而蓝莓富含多多的花青素和氨基酸,可以延缓身体内部的衰老

6.菠萝芒果奶昔早餐碗

营养爽口去油腻!

奶昔:把芒果、菠萝、椰汁和香蕉打成糊状

摆料:芒果、奇异果、枣、椰蓉

Tips:蜜枣会比普通的枣混合起来口感更佳!

菠萝除了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还有解油腻的特性,如果前一晚吃了太多油腻的东西,早上不如用它来清理体内的油脂,而芒果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和水分~

任何人都能做奶昔早餐碗!




如果食谱里没有你想要的口味,不用担心,你可以混搭属于你自己的奶昔!首先选取任意一杯的水果蔬菜进行搭配。




加入1/2杯的这些液体,每一个都会带来很棒的口感!




然后再选择一些糖浆或者蜂蜜进行调味,如果偏爱清淡的口感,也可以什么都不淋!




最后加入见过果脯类的硬类食物,除了可以补充营养果腹,还可以丰富奶昔的口感。


你有没有学会呢?其实简单一些水果和坚果你的早餐就可以变得营养美味又看起来食指大动啦!明天早起也实践一下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