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2月舞台剧 开心麻花浪漫讲爱情

作者:刘晶2015-02-02来源:时尚芭莎

2月舞台剧 开心麻花浪漫讲爱情

今年,在爆笑之外,麻花还将呈现一个浪漫的好故事。他们本是互相做对的职业假拳手和体育女记者,一场意外的电击令他们灵魂互换。

恋爱的犀牛海报

《恋爱的犀牛》海报

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

时间:2014年12月23日~2015年02月14日

场馆:北京蜂巢剧场(北京)

票价:50、100、150、200、380元

剧中的主角马路是别人眼中的偏执狂,如他朋友所说过分夸大一个女人和另一个女人之间的差别,在人人都都懂得明智选择的今天,算是人群中的犀牛实属异类。所谓“明智”,便是不去做不可能、不合逻辑和吃力不讨好的事。在现代社会,人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都能在情感和实利之间找到一个明智的平衡支点,避免落到一个自己痛苦,别人耻笑的境地。这是马路所不会的。

60+90金色海报改

《羞羞的铁拳》海报

开心麻花2015贺岁舞台剧《羞羞的铁拳》

时间:2015年01月27日~2015年02月14日

场馆:海淀剧院(北京)

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1080元

今年,在爆笑之外,麻花还将呈现一个浪漫的好故事。他们本是互相做对的职业假拳手和体育女记者,一场意外的电击令他们灵魂互换了,没有比这更让人崩溃的打击了。为了换回身体,他们吃药、祷告,甚至尝试再次被电击。为了报复彼此,他们利用对方身体拼命抹黑对方......这样的两个人,是如何陷入了爱情?

乌龙山伯爵海报

《乌龙山伯爵》海报

开心麻花2015贺岁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时间:2014.12.24-2015.02.14

场馆:上海戏剧学院(上海)

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元                       


本剧主人公没有房、没有车、没有妞、没相貌、没存款、没工作,在三十岁生日这天,意外得到了 一百万美元的支票。主人公即将成为百万富翁,却遇上了不靠谱的银行经理和更不靠谱的一群劫匪。随后,我们的主人公莫名其妙地被误认为是劫匪、杀人犯,所有知道事实真相的人相继遇害,他被警方通缉,逃往乌龙山,开始自我救赎和一连串令人笑喷的复仇计划……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