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8月爱书会 魔头归来——穿PRADA的女魔头2

作者:刘晶2015-08-16来源:时尚芭莎

8月爱书会 魔头归来——穿PRADA的女魔头2

十年前,安德烈娅毅然辞去“所有女孩梦寐以求的工作”──时尚杂志主编米兰达的私人助理。十年后,她和当初的死对头埃米莉成为工作伙伴,创办高级婚纱杂志。

本月大热门:

商业冒险-平装立体封

《商业冒险》

《商业冒险》 作者:约翰·布鲁克斯【美】

书摘:“很多人会选择通用汽车的奥兹莫比尔、别克和庞蒂亚克,也有少部分人会选择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和迪索托。福特汽车公司当时的副总裁路易斯·D.克鲁索曾说:“我们一直在为通用培养顾客。”

书评:曾经比尔•盖茨让巴菲特给他推荐一本自己觉得最好的商业书,巴菲特毫不犹豫地推荐了《商业冒险》,并将自己的那本借给了比尔•盖茨,盖茨看后说:“《商业冒险》是我读过的最好的商业书籍,约翰•布鲁克斯是我最喜欢的商业作家。”华尔街不仅是金融的战场,也是人性的试验场,这里每天都上演着一夜暴富或身败名裂的华丽戏剧。约翰•布鲁克斯选择了华尔街上12个最富戏剧性的时刻,以小说的笔法叙述了这个舞台上的奇谋、诡计、泡沫、欺诈、贪婪、崩溃、坚持、不甘。商战已经发生,正在发生,将来还会继续发生……

本月推荐:

穿prada的女魔头2

《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

《穿PRADA的女魔头Ⅱ:魔头归来》 作者:劳伦•魏丝伯格【美】

书摘:“她身上套着宽领无帽修身兔毛外套,优美的腰线展露无遗,只可惜好看的外套阻挡不了刺骨的寒意。全新Prada紫红麂皮高跟鞋在她脚下显得霸气十足,但是脚背却因此暴露在了寒冷的空气中。”

书评:十年前,安德烈娅毅然辞去“所有女孩梦寐以求的工作”──时尚杂志主编米兰达的私人助理。十年后,她和当初的死对头埃米莉成为工作伙伴,创办高级婚纱杂志。工作之外,安德烈娅结识了媒体大亨之子、钻石王老五马克斯,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就在事业、爱情一切顺遂时,安德烈娅的手机却响起熟悉的铃声……穿PRADA的女魔头归来,续集里的安德烈娅不再是天真烂漫小白兔,当一切挑战与机遇到来时,她是越来越像老板米兰达还是成为她自己,时尚圈光鲜亮丽表面下的风起云涌与职业女性平衡爱情、事业、生活永远是横摆在她眼前的难题。

新书出炉:

《硬派健身》-书模

《硬派健身》

【运动】《硬派健身》 作者:斌卡

推荐理由:亚马逊网史无前例销量最好的运动书。

书评:十年前,斌卡开始了自己的健身训练。却走了不少弯路,听信了不少错误的传言。十年间,他发现这世界有太多的人云亦云,太多的误人子弟,太多的急功近利。十年后,他写下一本书告诉你什么样的身材才是好身材。从此开始,在训练中,我们渐渐发现与找回自己,取得自己的各种本应拥有但已经失落的身体权限,以及每一个部位存在的意义。

《阿狸·呓语》立体书

《阿狸·呓语》

【漫画】《阿狸·呓语》作者:徐瀚

推荐理由:国产最受欢迎的漫画形象阿狸的最新系列书。

书评:呓语在字典里的含义是人在梦里说的话,应该比我们生活中说的那些平淡的,礼仪的,客套的,虚伪的话更真实和有趣吧,《阿狸·呓语》延续徐瀚精心手绘和治愈文字的组合,也是他在创业进入成熟期之后,回归初心的喃喃呓语。小阿狸用他温暖的呓语,来治愈你,小阿狸和你一样,虽然有时候孤单和沮丧,可是你要相信,坚持你的梦想,终将找到希望。

重遇未知的自己: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增订本)·立体

《重遇未知的自己: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心灵】《重遇未知的自己: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作者:张德芬

推荐理由:李娜、杨幂、刘亦菲最喜欢的心灵作家的身心灵成长进阶课。

书评:“困境来临的时候,你是否能够活得出来,就算活不出来,也没有关系,事后你是否能清楚地看到自己,承认、接受自己的不足,进而很快原谅自己,这是成长的关键。”因为任何困境之中,都潜藏着智慧、经验和意外的收获。重遇未知的自己,温暖、纯净、感动每个都市灵魂,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LC-Certified-Indigenous-封面

《Certified Indigenous》

【生活】《Certified Indigenous》 作者: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

推荐理由:这本书里提供世界各地大量原汁原味的当地旅行建议,满足你对旅行、探索和发现永不停歇的渴望。
书评:“人生是各色经历的集锦,让我们带您体验。”这本书揭秘了世界各地各类“隐于市”的特色小店、独具本地风情的烹饪技巧和引人入胜的旅行故事,以最独特的方式带你通往世界上最激动人心和最令人向往的旅行目的地。

女人枕边书:

万茜

万茜

推荐人:万茜(演员)

拾金男孩

《拾金男孩》

推荐书:《拾金男孩》

作者:安迪·穆里根

书评:这是一个远离幸福的城市。这是一个充满饥饿与贫穷的城市。这里的人脸上写满了悲伤,还有,欲望。菲律宾的马尼拉,两个十几岁的贫民窟男孩在垃圾堆里拾到了巨额现金的钱包和一把钥匙,从此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读完让人感觉痛楚又美好,穷人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大家都在夹缝中寻求活路,巨大的财富背后隐藏着罪恶,推动男孩们赌上自己的性命去挣扎,凭借孩童未被污染的正义感,在巨大的阴影下寻找出路,做出被长期压迫的大人们做不到的事,每个人的社会阶层似乎从他们出生时就已经被写下,可我们还是愿意看到他们像一把锋利的刀划破禁锢在人生的巨网。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