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7月音乐享 蔡依林巡回演唱会北京站PLAY新视觉

作者:时尚芭莎2015-07-18来源:时尚芭莎

7月音乐享 蔡依林巡回演唱会北京站PLAY新视觉

时隔两年,“百变天后”蔡依林将回归北京,于7月1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据了解,此次北京演唱会将延伸新专辑《呸》的概念,表达蔡依林两年来对人生舞台的新体验和领悟,同时展现内在的表演欲望,在演唱会不同的主题中饰演不同的角色,从而契合“Play”的含义。

演唱会

蔡依林PLAY

蔡依林PLAY演唱会海报

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5年7月11日

场地:首都体育馆

票价:290、390、490、690、990元

时隔两年,“百变天后”蔡依林将回归北京,于7月1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据了解,此次北京演唱会将延伸新专辑《呸》的概念,表达蔡依林两年来对人生舞台的新体验和领悟,同时展现内在的表演欲望,在演唱会不同的主题中饰演不同的角色,从而契合“Play”的含义。今日公开的演唱会主视觉也沿袭了新专辑的风格,类似于“五十道阴影”的“大尺度”给人无限遐想。

长沙草莓音乐节

长沙草莓音乐节海报

2015长沙草莓音乐节

时间: 2015年6月27日~6月28日

场地:长沙橘子洲沙滩游乐园

票价: 150、180元

继武汉、西安之后,2015草莓音乐节第三城浮出水面!6月27-28日,2015长沙草莓音乐节将在位于湘江河畔的长沙橘洲沙滩乐园拉开帷幕。除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两大舞台之外,年度最佳电音品牌Release也将全面进驻,打造最具吸引力的户外电音派对,2015长沙草莓将再续多元化户外音乐狂欢。首届长沙草莓音乐节邀请到左小祖咒、二手玫瑰、杨乃文、卢广仲、彭坦、宋冬野、逃跑计划、曾轶可、重塑雕像的权利等近40组大牌乐队和艺人参演,并凭借草莓品牌超强的号召力和多元的参演阵容,吸引到近五万长沙乐迷到场,创下了长沙本地音乐节最多观众人数记录。

田馥甄

田馥甄《如果》演唱会

“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时间:2015年7月18日

场地: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280元

此次华研音乐再次使用高科技打造《如果》巡迴演唱会,把极光从冰岛带进演唱会现场,开场田馥甄化身极光女神之姿,卧倒在巨大的冰山裡唱出《渺小》,这件重达10公斤价值40万的冰块装融入舞台冰山,由设计师手缝一个月完成,一路修改符合舞台设计,堪称是演唱会用最多布料的秀服!除此之外,演唱会还有很多意外的惊喜和精心设计的环节,让所有在场观众都为之震撼与狂热。

岛歌王子中孝介

岛歌王子中孝介

夏日远飏——岛歌王子中孝介2015全国巡演-上海站

时间:2015年6月28日

场地: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80、180、280、380、480、680元
中国的很多歌迷是从电影《海角七号》中认识中孝介的,《海角七号》中一曲催人泪下的《各自远扬》俘虏了不少歌迷的心,而中孝介这个名字正是从这部电影开始走进中国歌迷的视野。中孝介独特的岛歌唱腔在日本乐坛乃至整个亚洲乐坛内都十分少见,无论是带有日本民族风格的音乐作品,还是更为流行的民谣作品,他都能在疏离和亲切之间自由地切换,被誉为“像乐器一样的声音”。他像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似乎能将世俗中的人们带入一个人迹罕至的世外桃源。

New Album新专辑:

MIKA《NO PLACE IN HEAVEN》

MIKA《NO PLACE IN HEAVEN》:邂逅最性感假音

英国鬼才流行男歌手MIKA素以彩色卡通般的欢快曲风、宽广音域加上性感假音,和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演而扬名流行乐坛,常被评论界拿来与Queen乐队主唱Freddie Mercury相提并论。“如果你还没有听MIKA,你应该搬到火星居住。”

Imagine Dragons《Smoke+Mirrors》

Imagine Dragons《Smoke+Mirrors》:迷雾幻境

两年前,没有人相信这个来自赌城的驻唱乐团会创造以下纪录:7亿人次YouTube点阅、1100万名脸书粉丝,2700万首单曲+450万张专辑销售,葛莱美奖、全美音乐奖与告示牌音乐奖等20座音乐大奖。新专辑空降Billboard专辑榜冠军,Imagine Dragons谜幻乐团终于站上世界顶端,成为新生代摇滚天团。

BOA

BOA

BoA《Kiss My Lips》:性感回归

BoA回归进入倒数!BoA全程参与了专辑的作词、作曲和制作工作,力求展现符合当下年龄与心境的性感美。并与The Underdogs、Stereotypes等世界级制作团队合作,打造出一张制作精良的唱片,还力邀Dynamic Duo成员Gaeko、Eddy Kim等实力派唱将助阵。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