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有爱的女人就是家里美美美 穿衣要有品 还要爱旅行

作者:刘晶2015-09-17来源:时尚芭莎

有爱的女人就是家里美美美 穿衣要有品 还要爱旅行

28岁的Nimati已经是一家事务所的CEO,平日工作相当忙碌。对于她目前两卧室三洗漱间的公寓的装饰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她认为,一定是要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来妆扮这个家,才能够让爱的气息填满整个房间,让那些美好记忆永远闪闪发光。

Nimati Shuhaibar的家位于迪拜的市中心,这个简单的爱巢却是充满了无数关于旅行、爱和“女人衣柜”的完美空间。接下来,BAZAAR带你畅游Nimati Shuhaibar的完美爱巢。

nimati288

Nimati Shuhaibar

推开窗户就能看到迪拜塔的美景,这总是让Nimati Shuhaibar感到相当愉悦。这间位于迪拜城市中心的公寓就是她与老公BaderAl Kalooti的爱巢,尽管入住时间不足一年,但这里的居住空间让人感到非常舒适。“因为这里充满了家的味道,有我们的旅行纪念品,有很多精彩的照片,还有更多的美好回忆。”

nimati221

装饰瓶

28岁的Nimati已经是一家事务所的CEO,平日工作相当忙碌。对于她目前两卧室三洗漱间的公寓的装饰却从来没有停止过,“房屋的装修、装饰都会反映出房屋居住者的性格爱好,因此不一定要按照那些既定的规范来做。我们也看了很多风格主题的装饰样本,但真正搬进来入住后,我们发现,一定是要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来妆扮这个家,才能够让爱的气息填满整个房间,让那些美好记忆永远闪闪发光。

nimati002

Nimati Shuhaibar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