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15位CEO每天都会做的1件小事 人生赢家就是从来都不会输在细节上

作者:刘晶2015-10-11来源:时尚芭莎

15位CEO每天都会做的1件小事 人生赢家就是从来都不会输在细节上

当上CEO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除了拥有过硬的商业手段和用人能力,你还要学会这15个CEO们每天都坚持的好习惯!

你印象中的CEO是不是不会准时出现在公司,每天有参加不完的高端酒会,一幅高高在上威慑四方的样子?

但是当上CEO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除了拥有过硬的商业手段和用人能力,你还要学会这15个CEO们每天都坚持的好习惯!

1.每一天尝试做一件新事情

“每天我都会要求自己做一件具有挑战性的事来走出舒适区。试想,如果2008年我没有逃离自己的舒适圈,买一张去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单程机票,我就不会遇见我的合作伙伴Aaron Firestein,也就不会有"BucketFeet"的存在!”

2.尽可能地多参见社交活动

“力所能及地参加会议和宴会活动,因为谁知道这时候你会遇到什么人或者会给你的事业带来什么新的机遇呢?”

3.时刻上网关注最新信息

“我每天会花费1-2个小时去Twitter上关注新闻,总是花大量的时间去关注别人是不应该提倡的事情,但是从网络中获取信息有助于自己根据时势做出正确的决策”

4.每天先从清理邮件箱开始

“为了使一天的工作更有计划性,我一般都会在6点钟就起床,点开邮箱,先去处理一些可以简短回答的和要转交给下属的邮件。其余的会留在会议上一并处理,我认为,这样会让我在早上的会议更集中”

5.制作自己的计划清单

“这个清单不仅包括每天要必须要做的前3件事情,还包括每个月都必须完成的具有挑战性的3件大事情,从而使公司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依然处于有利的状态”

6.记住70%和30%法则,会使自己的生活质量更高

“通过用70%的数据去做100%的效果来锻炼自己的判断能力,这会使自己意识到什么是真正重要的,而什么又是用来浪费时间的。这样的做事方法会让我在处理问题上更加自信和有针对性,把注意力放到重要的70%那部分,还能腾出更多的私人时间。”

7.坚持每天锻炼

“我每天都会坚持花一部分时间用来锻炼身体,做一些举重运动或者跑跑步,并且这已经成为我一天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使我的身体素质和工作状态都保持在一个很好的状态!”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