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地中海饮食法 照这个菜谱吃保你光吃不胖

作者:刘晶2015-10-16来源:时尚芭莎

地中海饮食法 照这个菜谱吃保你光吃不胖

为了拯救“放假胖”,芭姐告诉你的地中海饮食法可以让你吃多不胖,我们假期还是要美着呢!

一到周末,吃货们早已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胃了吧?估计都排了满当当的饭局准备和家人朋友一起胡吃海喝。不过,吃的时候总是幸福的,体重秤上的数字也是诚实的。你若不希望假期结束后,被同事们笑着说:“你胖了哦” ,那就要防患于未然!为了拯救“放假胖”,芭姐告诉你的地中海饮食法可以让你吃多不胖,我们假期还是要美着呢!

饮食瘦身方法那么多,我们该选哪一个

外国人有一种说法,“You are what you eat”。

当然并不是指吃了猪扒就会变成猪扒,吃了青菜我们就变成青菜这样。而是你的身体所呈现出来的状态和你吃了什么存在着直接的关系。

网上饮食瘦身法五花八门,像贝嫂的苹果餐瘦身法、哥本哈根减肥食谱、七日瘦身汤...等等。先不谈它们的效果如何,这些都不是小伙伴们能长期坚持下来的减肥法。折磨一次就够够的啦!

DOL1061

名模们之所以是名模,因为她们身材火辣全世界公认。除去基因上的先天性优势,为了保持好身材人家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呢,在吃上面尤其注意。那她们平时都吃什么呢?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