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领略巴黎城中的自然风尚,AIGLE携手GORE-TEX设展

作者:李东宸2015-10-20来源:时尚芭莎

领略巴黎城中的自然风尚,AIGLE携手GORE-TEX设展

谁说户外运动就不能穿得时尚感十足?

体验法式户外休闲

2015年10月,法国知名户外休闲品牌AIGLE携手GORE-TEX®于北京颐堤港冬季花园打造别样秋冬时装艺术装置,用AIGLE选材GORE-TEX®面料设计的多款个性秋冬外套,搭配品牌独具个性魅力的FW15的男女时尚Look和跨界单品,呈现巴黎城中自然风尚,品享不凡的都会魅力和时髦风景,体验非凡的温暖保护。

9

法式功能性外套的领军品牌,卓越时尚表现

专注打造具有卓越户外功能性休闲外套的法国AIGLE,在本次装置展示中将全力展示品牌在外套设计领域的卓越实力。自凉意初秋到酷寒深冬,从轻薄外套到能够提供完全保护的羽绒服系列,AIGLE可谓面面俱到,为都市人群提供暖心的时尚选择。

3

复古感十足的羊角扣、女装特有的法式韵味十足的鱼尾设计、精选羊毛呢和羊羔毛内里的结合,让本季AIGLE出脱于一般的户外服饰,彰显出Chic & Smart的时髦品位。外套在保留一些经典款式和面料之外,也作出一些革新化改良设计,尝试独有的前襟边条设计和戏剧性大翻圆领设计,令穿着者体验独到的个性魅力。

7

与优质面料供应商GORE-TEX®的深入合作开发与设计,最大程度上发挥面料本身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专业户外功能,耐穿度也大幅加强,让都市一族不必担心深冬恶劣自然环境,同时注入浓浓法式风情,提升风尚度,让出行成为瞩目焦点。

还原匠心,跨界惊艳亮相

一直以其精良的设计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得到品牌爱好者的认同和青睐的法国AIGLE,更是以纯手工法国产雨靴系列为品牌之傲。在本次装置展示中,品牌别具心意现场还原雨靴生产环境,让参观者亲眼见证雨靴的诞生。

8

AIGLE从原产地法国巴黎夏德勒侯 (Châtellerault) 小镇空运了大量原料、设备和模具,展现雨靴生产的严苛标准与复杂环境,从中可以感受到一双完全凝聚了原料品质、职人匠心而成的手工雨靴中,所蕴含的品牌的坚持和不易。

活动插画

据了解,该活动现场亦会展示AIGLE引以为荣的与包括施华洛世奇、PAUL& JOE、NIGEL CABOURN 、KITSUNÉ、AGNÈS B等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系列。更有GORE-TEX®以Greenhouse灵感的概念装置展示,值得一探究竟。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李东宸 李东宸 生活方式资深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