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钢笔下的朋友圈竟这么美 简直让手机奴无地自容

作者:刘晶2015-11-02来源:时尚芭莎

钢笔下的朋友圈竟这么美 简直让手机奴无地自容

在你们还在朋友圈里发多角度自拍,无病呻吟的时候,法国20岁的女孩Ellina已经用钢笔打造出了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朋友圈”。

“你每天接触得最多的是什么?”

“手机。”

“经常用手机干什么?”

“刷朋友圈,发朋友圈。”

“你弱爆了!”

“?!......”

在你们还在朋友圈里发多角度自拍,无病呻吟的时候,法国20岁的女孩Ellina已经用钢笔打造出了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朋友圈”。

钢笔?对于很多人来说听到这个词恐怕已经不是那么亲切了,每天对着手机电脑,拿笔的时间掰着手指头都能数出来了。

日记?现在还有多少人能有写日记的习惯,大部分也都被满屏飞的朋友圈取代了。

但这位在法国读书的姑娘Ellina,不仅对钢笔情有独钟,她还会随身携带一个笔记本,记录下自己生活中每一点滴的美好。

在她的钢笔下美好的东西都会变得更加美好。她的手帐内容,有日记,也有自己的读书感悟、菜谱、采访稿、单词语法、甚至编程语言......

看看人家的笔记本,爱不停啊~这姑娘不止写得一手好字,深谙色彩搭配也美了芭姐一脸,再看看插画、排版......让我静静地欣赏一会儿......

Ellina最喜欢蓝色的墨水了,如果买不到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墨水,她还会动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去调出美丽的颜色。

看看她用来做“朋友圈”的工具,比你那几个按键按来按去丰富多了吧~

她用不同的颜色记录不一样的心情,不看她写的内容,单单看着字体和颜色你仿佛就能感受到她的心情,她的喜怒哀乐。

出门之前你都会确定什么?摸摸兜,看手机带没带。Ellina和绝大多数人不一样的就是,她出门可能会忘记带手机,但是钢笔和本永远是她的贴身之物。

不管去哪,海边、公园、咖啡馆、火车上、酒吧、吃饭的时候……只要是有时间,她都会用纸和笔记录下来。

她记录的内容丰富,无聊的时候从1写到1357

画下街边的高楼大厦,一个长椅……

有时就算是路口转角的一棵树也会速写出来。

画画的这么好的她还写的一手好看的花式字体。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