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2016要变成更棒的自己!10个可以从今天做起的好习惯

作者:时尚芭莎2015-12-30来源:时尚芭莎

2016要变成更棒的自己!10个可以从今天做起的好习惯

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们必须变得善良,Wild Creations的创办人Rhett Power提出了10个「让善良变成一种习惯」的有效方法,供我们参考。

我们都曾经告诉过自己,要对自己立下一些目标,让自己变得更好,例如减重、定期去健身房运动、持续进修…等等。有些我们可能已经完成、有些却中途改变计划或放弃。

Wild Creations的创办人Rhett Power 在《Inc.》杂志网站上撰文指出,有些事情我们其实不需要等待就可以付诸实践。Rhett Power 并认为,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们必须变得善良,他并提出了10个「让善良变成一种习惯」的有效方法,供我们参考。

1.习惯对人笑

笑容就像人际关系的滋润际,能够让彼此的情感交流。笑不需要花费任何成本,而是你每天可以轻松做到的事,同时,又能让人对你印象更好、改善人际关系。

2.主动开口打招呼

一句简单的「哈喽」或是「早安」,再搭配笑容,就能与人产生连结。

3.主动帮助他人

即使别人无法帮助你也别气馁,当你先主动帮助别人,别人也会愿意在未来主动帮助你,但你得先愿意主动去帮助别人。别害怕先付出,往往付出最多的人最后都得到最多。

4.不吝啬给予陌生人问候

即便是刚认识的陌生人,往往你随口的一句问候,就能让对方有一整天的好心情,何乐而不为。

5.坚持自己的原则,即使这世界有时候是不公平的

有时候你可能会面对某些不公平的状况,即便你知道自己是对的,但又无法改变,你不需要因此气馁。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