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3款Instagram上的超受欢迎美味鳄梨汤

作者:时尚芭莎2016-01-08来源:时尚芭莎

3款Instagram上的超受欢迎美味鳄梨汤

鳄梨的做法随着其营养度的认可变得越来越多样,今天芭姐就爱教你3种以鳄梨为材料的冬日暖胃汤,每一种都不到30分钟,超简单!

鳄梨有美容护肤、促消化、降低胆固醇等多种功效,很多模特、女星对它简直也是爱到不行,只要在Instagram上Po出美食,总少不了鳄梨的影子。

而且鳄梨的做法也随着其营养度的认可变得越来越多样,今天芭姐就爱教你3种以鳄梨为材料的冬日暖胃汤,每一种都不到30分钟,超简单哦。

Mexican-noodle-soup-102-2

1.墨西哥鸡肉面条汤

材料:

1-2汤匙橄榄油,1个洋葱、西红柿和青椒,4个蒜掰,1磅的鸡胸肉,1茶匙盐、香菜和干的墨西哥奥勒冈,2茶匙孜然和红辣椒粉,4杯量的鸡汤和水,4蛊司的意大利面,青柠,葱,香料,牛至。

做法:

橄榄油用中火加热2分钟,放入鸡肉块和蒜掰炒5-6分钟。

放入盐、香料和牛至炒1分钟,再放入西红柿、红辣椒末、高汤和水煮至沸腾。

锅里放入意面,转中火慢炖10分钟。

放入柠檬汁和盐调味。

把汤盛入碗中,上面放鳄梨片、香菜、小葱和青柠片作为装饰。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